有科学证明喔! 挑男人新准则: 他有在喝能量饮料吗?

| December 1, 2015 | 0 Comments

Portrait of Men at a Bar

正在跟刚认识的男人约会吗? 也许是时后来看看他手里的那杯饮料是什么? 如果他正再喝Red Bull和vodka,欧~这可是个坏兆头,你也许该就此打住然后直接走人!

根据Health Psychology本月发布的研究显示: 那些相信刻板印象中男子气概的男人们,包含恐同性恋、厌恶女性意见等,有较高的机率会喝能量饮料。研究原因: 错误的印象让人以为喝能量饮料能够增加男性魅力。

共有467名18~62 岁之间的成年男性接受调查,但平均年龄为23。研究发现相信”男人应该掌管一切”、”同性恋不应该结婚”、”男人应该要喜欢动作片而不是看浪漫小说”的研究对象更容易相信能量饮料能让他们更有男子气概。

energy drink mike

主研究员Ronald Levant表示,典型的能量饮料广告都有一个年轻的白人男子从事极限运动,而其中的女性观众都会投以爱慕的眼神。暗示著: 能量饮料能让你超有雄性魅力,让女人都会被吸引。

另一方面,年纪较长的男性就不容易被此刻板印象影响,Levant 认为是心理成熟度、个人专业和成就。”他们不再怀疑自己是否阳刚性不够,所以他们也不需要去证明”。

当然,这个研究还是有局限性,研究对象主要是白人、异性恋大学生群体。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先别说男子气概了,能量饮料可能造成身体上的伤害。FDA并没有规定要注明有多少咖啡因含量,也就是说每个品牌间的咖啡因含量相差很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