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度假—Mendocino

| November 27, 2015 | 0 Comments
  1. 早上就和当地人一样来GoodLife Café & Bakery点份早餐吧!这里有各种选择包括burrito、bread pudding等等。
  2. 吃完早餐就出发前往Mendocino Headlands State Park欣赏美丽海岸线吧!这里有几条适合健行的小径,在早晨的浓雾散去后,等着你的是壮阔的海景。
  3. Patterson’s Pub休息一下,享受轻松的度假氛围,这里有28种啤酒供你选择,周六和周日10AM到2PM也有供应brunch喔!
  4. 去Mendocino镇上逛一逛吧!从Mendocino Art Center开始,沿路走可以看到艺术家在自己的工作坊里创作;接着往Artists’ Co-op of Mendocino前进,这里每个月的第二个周六都有gallery openings;最后来到Blair House Inn,这里是 “Murder, She Wrote”电视连续剧的拍摄场景喔!
  5. Grey Whale Bar and Café享用晚餐会是一个好选择,这个地方很像自己家里温暖舒适的客厅,餐厅不仅有各种鸡尾酒,还有绝对会让你surprised的特色酒单,当然,美味的海鲜料理更是不能错过!

萤幕快照 2015-11-23 下午5.43.23Image via Blair House

星期日

  1. Mendocino Hotel Garden Room让你周日的开始得很精彩!饭店的brunch坚持选用当地食材,新鲜又美味。
  2. 最后去downtown逛逛挑点纪念品带走吧,Mendocino Chocolate Company的松露巧克力和Village Toy Store的手工小玩意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3. 在回家之前,先去在Philo的The Madrones走一走,这里同时是画廊也是酒庄,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品酒室、披萨店贩卖纪念品店。

萤幕快照 2015-11-23 下午5.57.18Image via Mendocino County

 

Jill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Fodor’s Travel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