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中的感恩节大餐!

| November 27, 2015 | 0 Comments

平时也想要吃烤火鸡大餐?怀念那皮脆肉嫩的烤火鸡?烤火鸡三明治就能满足你,份量十足的火鸡肉,香浓的酱汁,丰富的馅料和新鲜的红莓奖都加入烤好三文治中,简易版的感恩节火鸡大餐就完成啦!小编整理了几款大受欢迎的烤火鸡三文治,快来看看吧!

Turkey dinner sandwich

The Carving Board

7300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6

turkeydinner-e1395546078180-520x520

烤得香脆得酸面包中夹着满满的烤火鸡肉丝,自制地馅料,烤洋葱,和蔓越莓干,让你一年356天都可以吃到火鸡大餐!

Gobbler panini

Vine Street Deli
1241 Vine St,  Los Angeles, CA  90038
o
Vine Street Deli开在店舖林立的Hollywood,常常被遗忘,但是小编强烈推荐它家的Gobbler panini!香脆的法棍,夹着火鸡肉,瑞士芝士,牛油果,和红莓酱,经过烘烤后,外脆内软,芝士香气四溢。

November to Remember

Mendocino Farms
4175 Campus Drive, Suite B.,  Irvine, CA  92612
Mendo-NTR-22-1-1080x675
知名连锁三文治餐厅Mendocino Farms每年都会推出季节限定的“November to Remember”三文治,一直供应到12月6号。三文治中填满了烤火鸡,蔓越莓酱,香草酱,再加上由蘑菇,蛋黄酱,羽衣甘蓝,和猪肉香肠等制成的特调酱料。

Thanksgiving menu

Simplethings
8310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Simple_things_turkey1-1
厌倦了普通口味的烤火鸡?Simplethings为喜欢与众不同的你,推出了jalapeño口味的火鸡三文治,辣辣的酱料让你品尝不一样的烤火鸡晚餐。

The Bobbie

Capriotti’s
9683 Wilshire Blvd (& Other Locations),  Beverly Hills, CA  90212
DeD0IBMCapriotti’s的火鸡三文治The Bobbie 非常有名,自家制的烤火鸡,蔓越莓酱,和美味的馅料,全年无休为带来感恩节的味道!

Hot turkey sandwich

Tallyrand Restaurant
1700 W Olive Ave,  Burbank, CA  91506
o (1)
这个Hot turkey sandwich是餐厅的必点料理,在刚烤好的酥脆的三文治浇上热热的,浓稠的酱汁,美味无比!小编提醒,一定要趁热吃喔,有点像在喝clam chowder的感觉!

Thanksgiving on a Bun

The Village Bakery & Café
3119 Los Feliz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9
o (2)
Thanksgiving on a Bun”,名字已经足以说明一切啦! 大大片的烤火鸡肉, 新鲜烘焙的面包,还有清爽的蔬菜沙拉,一个人的烤火鸡大餐也绝不简单!这款烤火鸡三明治也是全年365天供应喔!
想要每天都吃烤火鸡大餐,快去试试以上的三文治吧!

Photo Credit: yelp, google images

资料来源:thrillist

 

Miyako小编整理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