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度假—Mendocino

| November 27, 2015 | 0 Comments

萤幕快照 2015-11-23 下午5.21.56Image via Fodor’s Travel

Mendocino是加州几个艺术重镇之一,在明媚的风光之下,你很难想像它曾经有一段衰败的过去,许多居民都搬离这里;直到在1950年代,一位旧金山知名艺术家在Mendocino开设了画廊和艺术中心,为这里带来新气象,才改变了小镇的命运。

现在,Mendocino到处都是画廊,充满著浓厚的艺术氛围,晚上的夜生活更是精彩:画廊开幕、艺术表演,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爱好者都涌入这个小镇。

小编在这里为你安排了一个到Mendocino充满艺术气息的小度假,除了人文景观,这里也有美丽的海岸线,也许短暂的充个电会让你更有灵感!

星期五

  1. 从101高速公路下来,可以先到Boonville稍稍伸展一下筋骨,这个小镇沿路的古董商店和当地艺术特色小店非常值得一逛,记得也要去Paysanne尝一尝香浓的冰淇淋搭配店家自制焦糖酱喔!
  2. 从Boonville出发,大概再开4英里会经过Mendocino的downtown,接着,你就会迎向美丽的海岸线、看到Point Cabrillo Light Station,这座灯塔在1909年建造,环视太平洋,虽然灯塔4点钟就关门了,但是周遭的美景也很值得欣赏一下!
  3. 晚餐的时候就来Mendocino downtown的Café Beaujolais吧!这间可爱的小餐厅是维多莉亚风格的黄色农舍,建于1893年,你可以在晚餐前先在花园里散个步,等胃口大开的时候,再来份这里美味的法式餐点,绝对满足!

萤幕快照 2015-11-23 下午5.39.21Image via Paysanne

星期六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