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帮你预测黑色星期五购物人流趋势!

| November 25, 2015 | 0 Comments

想要避开购物的高峰期?Google使用2014年的客户定位数据来预测黑色星期五哪些商店将会最多人!

enhanced-4794-1448308885-5

Photo Via Flickr: dalboz17
 
如果你在去年11月1号至12月25号期间,曾使用过Google Maps去定位或导航各个购物中心,那么你的数据将会被Google使用并预测今年各大商场的购物情况。
enhanced-4342-1448310768-1
Photo Via Google
根据Google的预测,百货公司今年的高峰不是黑色星期五当天,而是感恩节的晚上6点至7点。
Google认为这些信息可以帮助想要那些避开人潮的客户,还能给零售商提供数据分析客户的购物习惯。通过AdWords计画,Google已经开始使用匿名数据,让广告商知道顾客如何看待网上购物和实体店购物的关联。除了假日消费习惯的数据,Google宣布会提供顾客“进店”数据给广告商,让他们了解每日,每周,每月的客流量。
如果你是Google Adword的用户的话,可以使用该服务来查看更详细的数据。

 

 

Miyako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buzzfeed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