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上“康熙”,小S摸其胸肌大胆调戏

| November 25, 2015 | 0 Comments

1

就在康熙快要收尾之际,请来大S的老公汪小菲作客。小S面对自己的“姐夫”也毫不留情,不仅摸其胸肌,还麻辣逼问“如果在大S之前,先认识我会喜欢吗?” 在现场大吃姐夫豆腐,笑翻众人。

就连见多识广的蔡康永也说自己没有想到会请来汪小菲,在小S的逼问下汪小菲诚实回答,就算没有遇到大S也不会喜欢小S,笑说是小S经常有一些“淑女的举动”。

3

在现场播放了汪小菲为爱女小玥儿制作的生日影片,看到影片里出现的亡父令小S当场拭泪,为了转移气氛,蔡康永提问小S有没有提前告诫姐夫大S性格非常刚烈的事情,小S说没有,希望他自己亲自去探索,终于破涕为笑。

看麻辣小姨子逗趣姐夫,等到节目播出时大家再一睹为快吧!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