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 Adele易容变Jenny,恶搞忠实粉丝

| November 23, 2015 | 0 Comments

3

日前,歌手Adele为宣传新专辑《25》,参加BBC电视台特别节目。节目里,Adele贴上假鼻子和假下巴,化身一名草根选手,混入Adele模仿大赛。她自称为叫Jenny的护士,Adele和其他模仿者打成一片,进入后台。上到舞台后,Adele演技大爆发,先是假装自己紧张到不能呼吸,更是错过伴奏。让在坐在舞台下的其他选手为其捏一把汗,直到她开口唱歌。即使容颜改变,声音也无法改变,一张口大家就认出来这就是如假包换的Adele!

生完宝宝的Adele变得越发调皮,虽然给粉丝开了个玩笑,但能够见到Adele本人是这些模仿者最大的惊喜了!模仿者们纷纷与自己的偶像拥抱,想着刚刚在后台大家那么近距离的接触依旧回味无穷。为Adele精湛的演技点个赞!

Video Thumbnail

Adele at the BBC: When Adele wasn’t Adele… but was Jenny!

日前,歌手Adele为宣传新专辑《25》,参加BBC电视台特别节目。节目里,Adele贴上假鼻子和假下巴,化身一名草根选手,混入Adele模仿大赛。她自称为叫Jenny的护士,Adele和其他模仿者打成一片,进入后台。上到舞台后,Adele演技大爆发,先是假装自己紧张到不能呼吸,更是错过伴奏。让在坐在舞台下的其他选手为其捏一把汗,直到她开口唱歌。即使容颜改变,声音也无法改变,一张口大家就认出来这就是如假包换的Adele! 生完宝宝的Adele变得越发调皮,虽然给粉丝开了个玩笑,但能够见到Adele本人是这些模仿者最大的惊喜了!模仿者们纷纷与自己的偶像拥抱,想着刚刚在后台大家那么近距离的接触依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