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纽约女子向好友㓥肚夺婴

| November 23, 2015 | 0 Comments

bronx-woman-stabbing-pregnant纽约布朗克斯(Bronx)日前发生一宗令人十分不安的案件,一名女子竟向怀孕近9个月的朋友割喉剖腹。22岁女子维德(Ashleigh Wade)在其家中袭击她怀孕八个多月的朋友,她用刀割喉再㓥开受害人腹部。受害人最终不治,婴儿得以幸存。维德声称,行凶动机出于自卫,㓥开受害人肚子是为了救婴。

此宗令人发指的悲剧发生于上周五(20日),22岁的雪顿(Angelikque Sutton)在维德位朗士克斯的维克尔非德(Wakefield)家中遇害。警方接报到场时发现现场血迹斑斑,雪顿躺在血泊中,其脖子和身体多处被刺伤,肚子更有一个深深的伤口。维德的27岁男友佩尔鲁(Angel Praylow)抱着婴儿站在门外。警方随后随即将雪顿和女婴送往Montefiore 医院,经抢救后雪顿在当天下午3时30分不治,女婴情况稳定。

bronx-woman-stabbing-pregnant2受害人雪顿

警方在浴室的地上发现了婴儿的胎盘及一把染血的刀,维德一开始向警方声称,该初生宝宝是她刚刚诞下。后来她又说因为受到雪顿袭击,为了自卫所以反击,维德更大言不惭的说,她疯狂向雪顿捅刀。为了救婴儿,才会㓥肚夺婴。她被转往艾姆赫斯特中心医院(Elmhurst Center Hospita)接受心理评估,她将被控以谋杀和非法藏有武器等罪名。

维德向警方表示,她与雪顿从小认识但后来失联,近日才在社交网站Facebook联系上。在案发前一天她们一同到Applebee’s用餐,之后更结伴到Toys R’ Us选购婴儿产品。但两人在案发当天因为谈及过去而起争执,维德在犯案后致电男友佩尔鲁要他立刻到场,并向他坦承自己做了一分糟糕的事情。

佩尔鲁连月来都会上载婴儿衣服和超音波等照片到Facebook,维德更在Babies “R” Us登记礼物名单,并列明她的预产期为11月16日。维德拒绝体检,警方并不确定维德是否怀孕或曾经怀孕。据消息人士透露,维德曾告诉亲人自己在2014年生下一个宝宝,可惜宝宝在出生不久后死亡。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Uncategoriz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