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 加州风味早午餐店Cook’s County感恩节之后结束营业!

| November 19, 2015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51118162233

Credit:Cook’s County

还记得哇靠曾经介绍过的美味早餐店吗,就是那个拥有着老式小酒馆的用餐氛围,但是却完美表现了加州菜色风韵的的早餐店Cook’s County吗?悲伤的告诉你们,他们要在本月月底,也就是11月29日当天,结束最后一天的营业。而这个地方将在12月初被改造成为一个名为Market Provisions的地方,据说新的餐厅将是一个受到市场启发而产生的,以奶酪熟食为主,搭配部分酒水和经典分享菜肴的小店。

三年前这家餐厅在开业不久就获得了不少赞誉,无论是洛杉矶美食评论家给出的褒奖,亦或者是被评为最佳新餐厅这样的殊荣~但是伴随着主厨的出走,与第二任主厨的再次出走之后,餐厅不得不宣布即将停业,让人觉得有一点感伤~但是在这个倒计时的时段,你还是可以去品尝一下他们的风味~

DSC_6147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