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I Met Your Mother” 幼幼版宣传片萌翻全英国!! It’s legen — WAIT FOR IT — dary!!

| November 19, 2015 | 0 Comments

如何让第一次在海外登场的旧影集有焕然一新的风貌呢? 添加新生命! (没错! 这里说的是真正的新生命)

HIMYM1

在美国已经全季播毕的“How I Met Your Mother”(追爱总动员/老爸老妈浪漫史)要在英国的娱乐频道Romedy播出了! 为宣传这部经典作品,一群十分有创意的团队给这出影及注入”新生”! 找来可爱的婴儿们扮演剧中的主角,找来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一样有忧郁表情的小Ted Mosby,

Ted

自信心破表、迷倒无数女性的小Barney,

Barney

把Ted迷得团团转的真爱小Robin,

Robin最后还有大家最喜欢的夫妻档Lily 和Marshall (Awwww ~ Lilypad 和Marshmallow!!)

mlili

当然也少不了剧中的灵魂场景MacLaren’s ,只是变成幼幼版伴家家酒~

这支宣传影片把”How I Met Your Mother” 推向了可爱的高峰!! 很可惜这群神韵相似的孩子没有要演完九季… 因为该由谁来演Ted的孩子呢XD

HIMYM

看完宣传片就好想再把影集拿出来重温一下的小编觉得It’s going to be legen — WAIT FOR IT — dary编译

资料来源: hellogiggle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