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太谦虚,David Beckham竟然自谦表示自己“不帅”

| November 19, 2015 | 0 Comments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的神奇,有的人明明长得很普通,但是自以为自己美若天仙;而有的男神明明帅得惊天动地,却自己表示自己不帅,没有魅力~~~这叫人如何接受这一反差呢?!

《People》杂志评选的2015年度最性感男士封面得主已经揭晓,万人迷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似乎毫无疑问地再下一城!虽然贝克汉姆已经从足坛退役多年,但是凭借着出众的外貌与时尚的穿戴,他依旧是众多球迷心中的偶像。对于这样的帅哥当选,小编自然是完全没有任何异议的点头附和,就在大家都纷纷鼓掌表示赞许的时候,贝克汉姆居然说……

david-beckham-sexiest-man-alive-lead

Credit:hollywoodlife

Wuli(我们的)男神贝克汉姆居然娇羞的表示,“我从不觉得我是那种吸引人的性感人士,我意思是我喜欢穿好看的衣服和套装让自己看起来不错,但是我从不觉得我是那个风格的。”当然获得这样的殊荣,小编相信小贝的内心还是激动的,虽然我们可能无法Get到他内心真正的OS,但是我们也看到了,小贝是开心的,甚至也是带一点点的小骄傲的,因为他除了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留言,贝克汉姆还在自己的微博上向粉丝传达了这个好消息,他贴出了一张《人物》杂志的封面照,并在下方写到:“我认为这是对我过去的赞美,但是依旧要谢谢《人物》杂志,我收到这个奖项有些害羞,虽然这个大奖会让我的妈妈感到开心。我的孩子们看到封面一定会大笑,因为他们见到了我朝气蓬勃的样子。”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More,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