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hou Dongpo Restaurant 眉州东坡酒楼

| November 11, 2015 | 0 Comments

Serrano Pepper Beef 2a

Serrano Pepper Beef 鲜椒肥牛 $20

切的薄片的肥牛肉与新鲜的青花椒油相搭配,再垫上细嫩的豆芽菜与特制的蔬菜汁合烹,就形成了这道卖相佳、超美味的热辣料理。藤椒、青红辣椒和青花椒油的辣度自然不容小觑,刚入口时候并不觉得辣,入喉之后才感觉到辣的强度,又麻又劲辣的口感,绝对是嗜辣者所追求的,不过如果牛肉的嫩度能够再加强的话,会加分一些。

Classic Dongpo Pork 6a

Classic Dongpo Pork 一品东坡肉 $9 (Per Person)

既然来了这里,自然要尝试一下招牌的东坡肉,才算对得起这个名字。分装成一位的小盅里躺着一枚五花肉,从侧面可以看出这块肉是精心甄选过,是一枚三线五花肉,不过色泽上则少了几分常见的红润油亮。整体口感算的上是有层次,较为入味,散发著浓郁的豉香,并隐藏着一丝难以察觉的辣度,但是口感上并非之前所料想的那么软烂绵软,肉质偏向比较紧实的口感,可能是火候的处理上有一些问题,瘦肉的部分嚼起来有一点干柴。

Dan Dan Noodle 2

Dan Dan Noodle 担担面 $6

同样属于获奖菜肴的眉州东坡担担面与常见的担担面吃起来有一点不同,平日里我们吃的担担面多以辣酱配花生酱为主的干拌形式,而眉州特色做法则是配汤汁的“湿面”。自制的面条劲道,配以一小团猪肉酥和新鲜爽口的芽菜。而汤头则麻辣鲜香,让人放入正在品尝川味的火锅汤底般的浓郁,较为独特。

Meizhou Rost Duck 1

Meizhou Rost Duck 东坡烤鸭 $ 40(半只)

当你环顾四周,你会发现你身边的时刻,几乎每周必点的就是这款–眉州东坡烤鸭。以上等鸭为原料,依照北京烤鸭的特色进行升华,打造的烤鸭从端出来的那一个瞬间就让人爱上它的油光水亮,脂香四溢;随着师傅熟练的手艺,看着鸭皮、鸭肉、鸭腿被灵巧的剔下来,并堆积成宝塔的形状,光是观赏这段“片皮鸭秀”就已经觉得肚子中的馋虫快要忍不住想要大快朵颐了。

Meizhou Rost Duck 2

为了让更多的顾客知晓该如何享用烤鸭,菜单上还列出了烤鸭的四种吃法,让顾客感受到这种文化的关怀。 1.将金黄酥脆的鸭皮沾白糖吃;2.将特制的鸭饼卷上带皮的肉,配以葱丝、京酱;3.将特制的鸭饼卷上鸭肉,配以黄瓜丝、京酱、辣酱;4.品尝烤鸭鸭汤

Meizhou Rost Duck 3

其实从师父的“片皮鸭秀”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出,眉州东坡的烤鸭皮看起来就很薄,几乎看不到让人害怕的白色脂肪层,想来一定是在烹饪的手法上下了一番功夫。夹起一片烤鸭,沾上粒粒白糖送入口中,发现鸭皮香酥,几乎不用咀嚼就会在口中慢慢的化掉,最重要的是你会发现这里的烤鸭皮一点也不会让人觉得腻,也没有其它烤鸭皮那种油汁丰腴,让人觉得酥而不腻。鸭肉的口感也较为清香细腻,感觉整个烤鸭的脂肪含量都较一般的烤鸭要低上一些。

Meizhou Rost Duck 12

Meizhou Dongpo (3)

Meizhou Dongpo (2)

1

Meizhou Dongpo Restaurant

10250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7

(310) 788-0120
meizhourestaurants.com
Mon – Thu & Sun, 11:30 am – 9:30 pm
Fri – Sat, 11:30 am – 10:3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Debbi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亚洲料理,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Chinese,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