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hou Dongpo Restaurant 眉州东坡酒楼

| November 11, 2015 | 0 Comments

meizhou-banner-01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Meizhou Dongpo Restaurant

10250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7

(310) 788-0120

(2016.5.9 update Arcadia 分店资讯)

400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1

Meizhou Dongpo

近些年来,随着川菜在美国的盛行,越来越多的中式连锁餐饮集团纷纷入驻洛杉矶,就在2013年年底,眉州东坡酒楼也在众多饕客的殷切期盼下在洛杉矶开张了。

Meizhou Dongpo (4)

位于四川彭迪西南边缘地带的眉州,除了物产丰富之外,更是出了 “唐宋八大家” 的苏洵﹑苏轼﹑苏澈父子三人的黄金阵营,而他们除了以文采惊艳世人之外,号称东坡居士的苏轼更是开创儒雅食风的灵魂人物,其自创的东坡菜更是为中华饮食文化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拥有多年烹饪经验的创始人王刚先生的经验就是在此基础上,创制了一套以东陂文化为底蕴的眉州东坡菜。

Meizhou Dongpo (5)

洛杉矶的这家连锁店位于洛杉矶圣莫妮卡大道的购物中心Westflied 的2楼上,这里的料理主打以”东陂菜” 为核心的川菜系菜肴,精选高品质自然原料和新鲜速递为卖点。既然来了这里自然要尝试一下这里的获奖菜色。

Meizhou Dongpo Sausage 2a

Meizhou Dongpo Sausage 眉州东坡香肠 $22

据说获奖无数的招牌香肠是别处寻不到的美味,以传统的腊肠和川味特色辣味香肠的双拼为菜。传统口味的腊肠肥瘦均匀,瘦的部分干香,而肥的部分嫩滑,让人不禁回忆起过年时节的热闹氛围;而川味腊肠则由多款香料内嵌而成,口感麻辣,非常的独特,但是口感中带有一点沙牙的感觉,让人很少享用这款香肠的人来说,可能一时有一些难以接受。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亚洲料理,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Chinese,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