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s Crab Shack成为全美第一家取消"小费制度"的连锁餐厅

| November 10, 2015 | 0 Comments

 

Joe’s Crab Shack的一小步,可能是美国餐饮业改革的一大步,Ignite Restaurant Group上周宣布旗下Joe’s Crab Shack在Houston百家连锁店将取消行之有年的"小费制度",并增加服务员工资以补贴其小费损失。相对的,餐厅平均价格也会增加12~15%。旧金山与纽约相关连锁餐厅都将采取此新制。

joe's crab shack

Image via inwilmingtonde.com

Ignite CEO Ray Blanchette表示:Joe’s餐厅在八月已经进行一个月的免小费测试,直接提高且稳定薪资,比起时薪低至$2.13,收入已小费为主的餐厅,此举将有助于与其他餐厅竞争,聘用质量更好的人员。同时,Blanchette也有信心,餐厅业绩也将有所成长。

但这项政策并非没有风险,旧金山许多餐厅,如:Bar Agricole and Trou Normand在2014曾尝试过,最终皆已失败收场。另一个意想不到的结果是造成员工离职潮。老板Thad Vogler指出:我们很难留住员工,他们还是比喜欢传统的小费薪资制度,即使薪水比较不稳定。而且管理阶层也有所反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