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热腾腾10月份LA最新开张餐厅推荐清单

| November 10, 2015 | 0 Comments

1174741

身为文化大熔炉的LA,以其多元化的种族聚集著称,而各个国家的特色料理理所当然地也因为不同的口味需求因应而生,因为这里食物多样化,选择多,所以绝对能找到合你胃口的地方!

这里帮大家整理出总共12家10月份才新开张的各类美食料理餐厅,提供喜欢尝试新餐厅的吃货们做参考!!

1. Viviane
地点: Beverly Hills

类别:美式意大利

viviane

(图片来源: kevineats.com)

从Faith & Flower出来的最佳拍档 Stephane Bombet 和 Michael Hung 在Beverly Hills新开张的Viviane里一样是大展身手,做工毫不马虎地为顾客提供最顶级的料理,像是细工慢火炖熬而成的ribeye with savoy slaw或是ricotta ravioli with chanterelles皆是受到广大欢迎的店内招牌菜。

2. Button Mash 
地点: Echo Park

类别:亚洲混合风

button-mash

(图片来源: lamag.com)

Starry Kitchen的couple合开的亚洲风格的美食新餐厅在Echo Park开张啦!除了特色美味南洋料理外, 店内还附设电玩游戏机,使得餐厅常常人满为患,是许多人下班后放松玩乐的新地标!

3. Guest Room
地点: Santa Monica

类别:酒吧

guestroom

(图片来源: thrillist.com)

位于Estate楼上的酒吧Guest Room可从餐厅内的秘密通道直达,酒吧内部充斥着浓浓1920年代美国禁酒令时期的地下酒吧风情,神秘中带点禁忌感。吧内特色调酒rye/sherry/bitters Devils Candy是招牌,char siu pork flatbread也极受欢迎,有机会去的话一定要试试!

4. Seventy7 North
地点: Studio City

类别:酒吧

seventy7north

(图片来源: http://la.eater.com/)

喜欢lounge bar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家近期新开张的Seventy7 North。这家以独特特调调酒闻名的新酒吧除了装潢华丽复古外,厨房所提供的食物也是一流,像是chipotle pepper aioli-topped burger便是店里招牌之一。

5. Baroo
地点: East Hollywood

类别:创意料理

baroo

(图片来源: Baroo Los Angeles)

开店至今在Yelp上的评价高达5颗星的Baroo是一家创意料理餐厅,除了餐厅坚持以生鲜有机食材提供顾客健康零负担的轻食享受外,店内还会随着季节交替不定时更换菜单,对于喜欢尝鲜的吃货们来说绝对是必去餐厅之一!

6. The Garden at The Tropicana
地点: Hollywood

类别:酒吧

The Garden at The Tropicana la

(图片来源: thrillist.com)

位于Hollywood Roosevelt上的The Garden at The Tropicana是家露天酒吧,其热带西班牙风的特色装潢使人一进入吧内就仿佛置身渡假小岛中。必点的south-of-the-border beers和tacos是一定要试试的。

7. Blue Star Donuts
地点: Venic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