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环球影城 全新《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互动网站正式上线

| November 10, 2015 | 0 Comments

好莱坞环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全新互动网站正式上线

园区将于2016春天盛大开幕

2015-11-09_204735

Image via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全新互动主题网站正式上线,让大家在等待园区开幕同时,可以利用个人电脑、智慧手机抢先导览魔法奇幻世界的一切,好莱坞环球影城邀请全球引颈期盼的麻瓜迷们一同体验。

明年除了霍格华兹(Hogwarts™)进驻好莱坞,当然还有哈利假日最爱的去处活米村(Hogsmeade village)街道商店,环球影城致力于重现J.K. Rowling笔下奇幻世界的每个细节,游客现在就可在预先网站上探索活米村中的知名场景,蜂蜜公爵糖果店(Honeydukes™)、奥利凡德魔杖专卖店(Ollivanders™)、猫头鹰邮局(Owl Post™)、 卫斯理双胞胎的恶作剧商店(Zonko’s™ Joke Shop)、德维斯和班斯乐器店(Dervish and Banges)、高及巫师服饰商店(Gladrags Wizardwear)和飞七没收百货品(Filch’s Emporium of Confiscated Goods™),都将如实呈现,想吃美食这里还有三根扫帚(Three Broomsticks™)跟猪头酒吧(Hog’s Head pub)。

在这趟虚拟冒险,游客会碰到书中让人惧怕的邪恶角色,也有受众人喜爱的英雄们登场,跟着哈利波特、妙利、荣恩在邓不利多校长室见面,转眼又跑到黑魔法教室与石内卜教授针锋相对。游客们也可以利用网站上的“劫盗地图”走遍魔法学校霍格华兹的每个角落。

最后,游客终于有机会体验首次登陆美国3D升级版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进入禁忌之旅的游客将会戴上由「魁地奇护具」造型发想的 3D 眼镜,和哈利波特、荣恩、妙丽在经典片段中冒险,逼真程度前所未有。另一项游乐设施「鹰马的飞行」将会是好莱坞环球影成第一个户外云霄飞车也会同步开放。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More,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