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也来虐单身狗,初代男神花泽类就这么婚了~

| November 10, 2015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51110112029

眼瞅著即将迎来单身狗最显孤单的日子,而最初一代的男神“花泽类” F4成员周渝民(仔仔)在周二的傍晚时分(早于光棍节)就在社交网站上宣布终结单身,34岁「仔仔」和交往4年多、28岁女星喻虹渊结婚了!

公开放闪的仔仔先在微博宣布婚讯,并上载两张与女友喻虹渊合照,而且两人还甜蜜晒戒指!!!而一向羞怯的仔仔居然雀跃表示:“周太太真美!是的,我们结婚了。感谢各位朋友的祝福。”不久后,喻虹渊亦在脸书贴两人戴戒指合照,写道:“谢谢你在我身边。谢谢大家。”仔仔的经理人也已承认两人婚讯。

至于两人所佩戴的婚戒是什么牌子,喻虹渊经纪人说喻不愿透露品牌,只说很适合两人。(小编也很好奇好吗!?)

搜狗截图20151110112044

对于这种突然放闪的行为,自然有人会问是否因为女方怀孕?(都什么心态?!)对此,喻虹渊经纪人陈秀卿回应说:「喻虹渊透露仔仔前阵子在家里吃饭时突然求婚,她也开心的答应,那今天刚好有空,就去登记。婚后如果有适合的工作,仍会接演,目前没有怀孕。」仔仔经纪人也表示:「喻虹渊没有怀孕,婚宴还在规画中。」

对于这起发生在光棍节的突发事件,许多人纷纷大喊崩溃,当然也有无数人送上祝福~

现年34的仔仔,曾与许茹芸、李冰冰等传绯闻,但是他真正承认过女友身份,只有徐熙媛(大S)及许玮伦。直到2013年仔仔夺得金钟影帝时,当众承认喻虹渊身份为正牌女友。台湾女星喻虹渊小仔仔6岁,两人因为拍《痞子英雄》相识,拍拖4年。仔仔2013年得金钟影帝时,已公开称呼女友为“我的另一半”,而喻虹渊亦为仔仔洗尽铅华、甘做其背后女人,自拍罢《爱情女仆》后,已经两年没拍戏,似乎早有准备随时息影做人妻,而现在的公开婚讯。电视剧《痞子英雄》出道的喻虹渊,在剧中就饰演仔仔爱慕的「汉堡妹」何小玫,而今这对《痞子》之恋修成正果啦。
好了,既然要结婚了,自然按照娱乐八卦的惯例就是大数“过往情史/绯闻” (奸笑)

周渝民与许文燕:据说这是仔仔入圈之后的第一个绯闻女友,但是仔仔只承认这位许小姐只是他的助手而已,而后被媒体曝出这位许小姐其实她是台北市SOGO知名化妆品兰蔻专柜的促销小姐。当然这段感情很快终结~~~

³Þ³­Û¨®º×

周渝民与许玮伦:当初许玮伦“劈腿”李威转投周渝民怀抱,甚至周渝民哥哥结婚的时候仔仔还带着许玮伦出席,可见在当时许玮伦在仔仔心目中的地位。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仔仔突然和许玮伦关系转为冷淡~结果红颜薄命的许玮伦因交通事故丧命,虽然仔仔并没有出席葬礼,但却传出周渝民七天不剃须来悼念逝去的前女友。

周渝民与许茹芸:据说因为当时合拍偶像剧,而且就在仔仔和许玮伦关系转淡的时候,传出了仔仔和许茹芸的绯闻。据说仔仔曾多次出入许茹芸的香闺~结果仔仔突发交通意外,接着半路杀出了个大S。

xin_5705030415158281234413

周渝民与大S:这段轰轰烈烈的“大仔恋”,恋情始于2005年的夏天。当时仔仔正好经历了交通事故受伤,与其合作过《战神》的大S对其精心照顾,并被八卦记者拍到,随即两人高调承认情侣关系。在交往的过程中更是一度传即将走入婚宴的殿堂。

.
很有八卦魂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sina,mingxing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More,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