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双十一特别企划 – 光棍怒吃草莓味pocky (含原创影片)

| November 11, 2015 | 0 Comments

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

Video Thumbnail

Why you can’t get a girlfriend?

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5soSuZD8Q 11月11,今天美国学校和许多公司都放假?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是光棍节!!!(不是啦,是Veterans Day退伍军人)作为一个民间流传起来的节日,最初的光棍节原型并非是电商大战的“剁手”买买买活动,而是在大学城中无数希望终结孤单,希望可以顺利“脱光”的俊男美女们都在努力的寻找对像的没好日子~~你看4个1111看起来是多么的可怜~ 是哒,这就是光棍节的由来……而在这样一个神圣的日子,在饮食方面常常以棍状的东西作为“信徒”们用来庆祝的食物,比如油条,pocky,或者法棍面包~当

11月11,今天美国学校和许多公司都放假?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是光棍节!!!(不是啦,是Veterans Day退伍军人)作为一个民间流传起来的节日,最初的光棍节原型并非是电商大战的“剁手”买买买活动,而是在大学城中无数希望终结孤单,希望可以顺利“脱光”的俊男美女们都在努力的寻找对像的没好日子~~你看4个1111看起来是多么的可怜~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