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 Stef’s Steakhouse 精心特牛排料理 打造华丽美食飨宴

| November 9, 2015 | 0 Comments

N+S Ribeye-003-2-72dpi-cropped

仅以粉色海盐和胡椒调味的精选Rib Eye Steak在经过两种木材的烘烤之后散发出天然的香气,而且每一口都肥嫩多汁,肉质丰弹,而带有筋膜的地方更是香弹可口,入口即化。

Crab Cake2

Crab Cake4

Crab Cake  $18

似乎来到这种主打古典口味的牛排馆就会想要忍不住想要试试蟹饼。以珍宝蟹为原料,口感鲜香,表层脆口;此处更是特别用两种酱来调味,让口味更加多元。奶香浓郁的白酱中还加入了芥末籽来加深脆口感,而绿色的葱酱更是可以为蟹肉提鲜提味。

Oak & Mesquite Grilled Dry 4

Salmon 8oz  $30

香煎的三文鱼更是讲究一个原味,用刀子切下的一瞬间就可以听到喀滋喀滋的脆响,撒上几滴新鲜的柠檬汁,吃下来健康又无压力。

Szechuan Long Beans Pink Peppercorns

Szechuan Long Beans Pink Peppercorns  $8

四季豆这种东西应该在美式的餐厅里很罕见吧! 而且做得好吃的更是凤毛麟角。绿色的四季豆搭配粉色的小胡椒粒,光是在色泽上就够吸睛了。吃一口脆度不错,而且还自带淡淡的甜味,整道菜肴酸甜合宜。

—- [INFO] —-

Nick + Stef’s Steakhouse

330 S Hope St.,
Los Angeles, CA 90071

(213) 680-0330
patinagroup.com

Price: above $61
Mon – Fri, 11:30 am – 10:00 pm

Sat, 4:00 pm – 10:00 pm
Sunday Closed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牛排Stea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