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来袭!!!洛杉矶食神Jonathan Gold 2015年101家最强餐厅TA们来啦!(3)

| November 9, 2015 | 0 Comments

Girsol-23

就知道你会来~~昨天辛勤的小编Alice还在奇怪为什么我们洛杉矶的食神至今还没有放出2015年的101家洛杉矶精华餐厅的名单,而当早上睡眼惺忪的小编打开网站的那一瞬间,发现他人家果然给出了新名单,相信很多人都和小编一样好奇,到底有木有新货出现呢,小编或者你推荐给朋友的餐厅有木有入围呢,快点一起看下去咯~~~

101 Best Restaurant Jonathan Gold

洛杉矶最具权威性的美食评论家Jonathan Gold,是全美第一位赢得普利策新闻奖的美食评论家。在这个榜单上,有让人憧憬的米其林餐厅,也有林立在街边的泰式小店,因为这里是洛杉矶,一个汇集了全球各民族美食的地方。

59. Coni’Seafood

搜狗截图20151106180245
• Price: $$
• 3544 W. Imperial Highway, Inglewood
• (310) 672-2339
• 10 a.m. to 8 p.m. Sundays to Thursdays, 10 a.m. to 9 p.m. Fridays and Saturdays
• Beer and wine. Street parking. Credit cards accepted.

垂钓大师身份出身的主厨Sergio Peñuelas是Coni’ Seafood海鲜餐厅留给我们的第一个印像。美妙而显现的酸橘汁醃鱼,飘香四溢的烤鱼都是这里的传统保留美味。独特的烹饪技法甚至影响了洛杉矶一代人的饮食习惯,而靠近洛杉矶国际机场的地理位置更是让人在出行归来之时总是能想到它。 由去年的91位上升到59位,看来有必要去尝试一次咯~~

.
58. Corazon y Miel

搜狗截图20151106180646
• Price: $$
• 6626 Atlantic Ave., Bell
• (323) 560-1776
• corazonymiel.com
• Dinner, 5-10 p.m. Tuesdays to Sundays; brunch, 10 a.m. to 2 p.m. Sundays
• Full bar. Lot parking in rear. Credit cards accepted.

如果你想在 LA 找到一家主打拉丁美食的餐厅,那么来 Corazon y Miel 就对了。多次被主流媒体评论为洛杉矶最佳的墨西哥餐厅之一,必然有其独到之处。匠心独运的手工鸡尾酒,极具艺术氛围的装饰空间,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主厨 Eduardo Ruiz 最牛的地方莫过于将各种常见于墨西哥街头的小吃毫无违和感的摆上台面。更是通过更新升级之后使之变得“高端大气上档次”。此外,将俗气的墨式餐厅改变成如今的清新模样也是主厨的功劳。你是否想尝试一下用猪皮打造的奇妙沙拉,巨型的火鸡腿和香气逼人的野猪肉? !还有红烧阿根廷小短排更是美妙的无以复加。

57. Bludso’s BBQ

搜狗截图20151106180837
• Price: $
• 811 S. Long Beach Blvd., Compton
• (310) 637-1342
• bludsosbbq.com
• 11 a.m. to 8 p.m. Tuesdays to Thursdays, 11 a.m. to 9 p.m. Fridays and Saturdays; 12:30-7 p.m. Sundays
• No alcohol. Limited lot parking. Takeout. Credit cards accepted.

有着和 Kevin Bludso’s Texas Barbecue 一样的烧烤原味,绝对是 Compton 地区最美味的烧烤餐厅。如果不知道该选择吃什么,所以“the Sampler”就是最好的选择。你将会得到一堆排骨,香肠,牛腩和自制的甜味烧烤酱;而旁碟则是土豆沙拉。作为一个烧烤的天才家族的分支,我们很爱这种他们从德州带来的原始味道。有着和Kevin Bludso’s Texas barbecue一样的烧烤原味,绝对是Compton地区最美味的烧烤餐厅。如果不知道该选择吃什么,所以“the Sampler”就是最好的选择。你将会得到一堆排骨,香肠,牛腩和自制的甜味烧烤酱;而旁碟则是土豆沙拉。作为一个烧烤的天才家族的分支,我们很爱这种他们从德州带来的原始味道。

56. Colonia Taco Lounge

搜狗截图20151106180950

在洛杉矶这个遍地Taco店家地方,你应该早就将燻牛肉、牛舌、鸡肉、炖猪肉这种“基本款”口味的塔可饼吃腻了。但是,你是否品尝过佛手瓜油炸黄金塔可?海陆大餐、莎莎酱辣香肠油炸塔可饼?炖羊肉、辣油炖五花肉、炖猪皮加炸猪皮塔可饼?这些奇妙的美食组合是不是可以轻易引发你的好奇心呢?昏暗的室内光线,简朴的餐桌和塑料的小盘,就是餐厅的真实写照。但是简陋的环境并不影响食物的美味。点上一杯墨西哥辣啤酒 micheladas 润润喉,配上几只招牌鳄梨酱塔可,亦或者是刺山果花蕾、莎莎酱佐白花菜塔可,绝对是”小小的塔可,大大的满足”。

.

55. Connie and Ted’s

connie-ted-fried-clam
• Price: $$$
• 8171 Santa Monica Blvd., West Hollywood
• (323) 848-CRAB
• connieandteds.com
• 4-10 p.m. Mondays and Tuesdays, 11:30 a.m.-11 p.m. Wednesdays to Saturdays, 11:30 a.m. to 10 p.m. Sundays
• Full bar. Valet parking. Credit cards accepted.

作为洛杉矶地区不可多得几家优秀的海鲜餐厅Connie & Ted’s在建立之初就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作为洛杉矶最强海鲜餐厅Providence的旗下餐厅,这里的海鲜自然让人无比的期待~极具设计感的顶棚有着好似蛤蜊的造型,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像。极具创意的主厨在菜单上也将他的“鬼马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蛤蜊浓汤三重奏,让你一次就可以领略新英格兰,曼哈顿以及罗德岛三种不同风格和风味的蛤蜊浓汤。而在东岸大行其道的Lobster Roll也是这里招牌美味。从热款沾奶油酱到涂满了美乃滋的清凉龙虾卷,都被完美的放置在餐厅自家烘培的温软面包胚,还会配上超级美味的炸薯一份。去年33位降到今年的55位,看来你需要努力哟

.
54. B.S. Taqueria

搜狗截图20151106183611
• Price: $$
• 514 W. 7th St., Los Angeles
• (213) 622-3744
• bstaqueria.com
• Lunch, 11:30 a.m. to 2:30 p.m. Mondays to Fridays; dinner, 5:30-11 p.m. nightly
• Full bar. Street parking. Credit cards accepted.

新上榜~最近凭借着猪肉蛤蜊塔可大热的餐厅 B.S. Taqueria 在2015年居然还迎来姐妹餐厅,主厨 Ray Garcia 这一次是在 Rivera 的老位置上打造一家名为 Broken Spanish 的新餐厅,走本地牛场与拉丁美食相结合的路线,没想到更加大卖,看来主厨真的很有两把刷子~~。如果是想吃吃小吃和点心,不妨去感受一下B.S. Taqueria的独特魅力~

.

53. Girasol

Girsol-03
• Price: $$$
• 11334 Moorpark St., Studio City
• (818) 924-2323
• girasolrestaurant.com
• Dinner, 5-10 p.m. Sundays to Thursday, 5-11 p.m. Fridays and Saturdays; Brunch, 11 a.m. to 3 p.m. Sundays
• Full bar. Valet parking. Credit cards accepted.
最爱在农夫市场晃悠寻找野菜的主厨Chris Jacobson曾经在世界上最知名的餐厅Noma工作。在那里他学会了如何运用野菜,如何将野味的细腻滋味表达出来。Girasol是主厨自己开设的第一家餐厅,它既是一家可以举办盛宴的传统餐厅,同时也是一家以前卫的早午餐而闻名的餐厅。这里的含羞草鸡尾酒中被奇妙的加入了鲜榨的仙人掌果汁;搭配了Rabbit Tobacco的烟熏鲑鱼更是带着一股奇异的香气。Chris Jacobson将加州的阳光风味一点点的渗入在新美食的烹饪中,正如店面一样“向日葵”(Girasol)。这是一间小编蛮喜欢的餐厅,但是从去年的35名下滑至现在的53名,哭哭~

.

52. Gjelina

IMG_8979
• Price: $$$
• 1429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 (310) 450-1429
• gjelina.com
• 8 a.m. to midnight daily
• Full bar. Valet parking. Credit cards accepted.
在潮人聚集的威尼斯海滩有一家极受好评的餐厅 Gjelina,这家主打美国混合意大利料理的餐厅是当地最受欢迎的餐厅之一。你可以在周末的早上去享受一份精致独特的 Brunch,也可以找一个凉爽的晚上,坐在露台上品尝这里最美味的木质窑烤披萨饼,如果在能配上香烤猪下巴和自制泡菜那更是再美好不过了。新出炉的面包香气,蘑菇吐司和火腿的香味在身边飘荡,木头与砖瓦混搭出的雅痞风格既温馨又舒适。除了肉食外,很少有餐厅会如此忠实素食,而所有的原材料都来自于圣塔莫尼卡的农夫市场 (Santa Monica Farmers Market),让你享受美食的同时也不用顾虑健康问题。Gjelina 提供由薄脆饼皮和新鲜食材打造的美味披萨。特别要推荐这里的羊肉香肠,完全来自店里自主醃制,那极富香气的羊肉香肠搭配糖渍的蕃茄,萝卜和两款风格独特的奶酪,绝对不容错过。从去年的67位上升至52~

.

51. Sotto

Grilled-mackerel-_9773
• Price: $$$
• 9575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 (310) 277-0210
• sottorestaurant.com
• From 5:30 p.m. nightly
• Full bar. Valet parking. Credit cards accepted.
在比佛利山庄万豪酒店附近有一家风味极佳的意大利餐厅Sotto,正如其名,Sotto 翻译成英语即为“Under”,而餐厅的位置就恰如其分的安置在地下室总。外表并不起眼,室内更是灯光幽暗,但是却晚晚人声鼎沸,热闹之极。主厨Steve Samson和Zach Pollack 带来了最富有意大利南部特色的美食,除了美味的羔羊内脏和猪排外,你一定要尝试这里的披萨和手工意面。用原始泥土搭配的窑烤台,完全还原了那不勒斯pizza的传统技艺。这种用实木窑烤出炉的手工pizza口感松脆,极其的美味。去年排名44位,今年则为51位

.

50. Marche Moderne

DSC_2345
• Price: $$$
• 3333 Bristol St., Costa Mesa (in the South Coast Plaza)
• (714) 434-7900
• marchemoderne.net
• Lunch, 11:30 a.m. to 2:30 p.m. daily; dinner, 5:30-9:30 p.m. Mondays to Saturdays, 5:30-8 p.m. Sundays
• Full bar. Credit cards accepted. Mall parking.

谁也不会想到橙县(Orange County)最美味的法式餐厅居然隐藏在South Coast购物商场的三楼。这家安静的仿佛城市绿洲一样的餐厅,有着让人意想不到的美味。虽然位于餐厅的三楼,但是并不影响这里的装饰风格,一个优雅的主餐区,充满了浪漫氛围的半露天区(Patio),伴随着摇曳的灯光,带出别样的情绪。开放式的厨房明亮又整洁,让宾客吃的舒心又放心。可以容纳多人的Bar去每到了晚上更是人声鼎沸。除了美味的时令菜单外,每天中午的11:30—2:30期间更会供应3 course $25美金一位的特价午餐,顾客付出平价,却能享用到精致且美味的高水准法餐,绝对让你感觉到物超所值。主厨更会根据当季农夫市场里的新鲜食材去变换每日的菜单。而香炖牛小排和油封鸭腿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美味选项。

.101 Best Restaurant Jonathan Gold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