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 Stef’s Steakhouse 精心特牛排料理 打造华丽美食飨宴

| November 9, 2015 | 0 Comments

nick-banner-01

Nick + Stef’s Steakhouse

精心特选乾式熟成牛排料理  打造华丽的美食飨宴

DiningRoom1OverviewWeb-2

IMG_8134

隶属于Patina旗下的Nick & Stef’s Steakhouse座落在洛杉矶的市中心地带,除了环境优雅之外,这里的牛排也曾入选洛杉矶最佳的殊荣,同时还曾入选过最佳红酒餐厅(2011Wine Spectator Restaurant Award)。因为在金融区旁,午餐时段许多金融才俊们都会前来享用价格亲民的特价午餐,而到了晚上这里则变得浪漫而清幽,非常适合朋友间的聚会。因为隶属世界上最强的饮食集团Patina旗下,所以餐厅的管理非常的严格,除了食物的美味度之外,服务方面更是将顾客奉为上宾,让人受宠若惊。

IMG_8370

IMG_8397

在经过了数月的重新装修后,2015年秋季这间牛排馆才重新开幕,餐厅的设计非常具有现代化特征,但是牛排依旧采用的是传统的风味。所谓的传统风味就是指这种名为 “乾式熟成牛肉”(dry-aged beef)做成的牛排。不同于普通的餐厅,这里真的有一间房间带有透明的巨型冷藏库,也就是餐厅的灵魂之所在,因为这种牛肉必须保持在摄氏0度/华氏35和湿度85%的环境中,而建一个这样的冷库所花费的资金自然是非常庞大,想来也只有这种 “高上大” 的餐厅才可以负担的起。

N+S Donuts-002-2-72dpi-cropped-2

IMG_8155

IMG_8151

因为所有的烘焙物都来自Patina旗下自家的烘焙坊,所以在免费供应的餐前包也需要彰显一下自家的实力,除了酸面包和黄油都属于上乘之外,最让人惊艳的则是一款 新鲜加热的约克夏布丁Yorkshire Pudding,轻软Q弹,软香迷人,淡淡的咸味让人非常的着迷。特别是中间凹陷部分的绵软和略脆的外围,好吃的恨不得想要厚著脸皮再要一枚。

Tableside Salad Classic3

Tableside Salad Classic  $12

以生菜心为主要原料,加上凯撒酱、帕尔米森干酪、黑胡椒和热橄榄油打造而成,口感酸香清新。不过这道菜的卖点在于服务,一步步的演示制作沙拉菜的流程,让客人很快就可以融入餐厅的氛围当中。

Oak & Mesquite Grilled Dry 2

Oak & Mesquite Grilled Dry – Aged USDA Prime Hand CUT Rib-eye  14oz  $53

餐厅的经理表示,这里的每一块牛排(特别是USDA Prime 和 angus beef)都位列全美的质量排行榜上的前2%,并且都是来自喂食天然草料的牛身上。为了保障最完美的味道,这里的牛排都是现点现切,你甚至可以透过玻璃,观赏里面一块块严格按照温度、湿度控制,经过整整28天才熟成的顶级牛排。然后再看着厨师用橡木和牧豆树(mesquite)的木柴来完成煎烤,据说这两种木材可以产生温度极高的大火,可以将牛排烤至最佳口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牛排Stea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