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漫游: 选超IN景LA赏枫好去处

| November 9, 2015 | 0 Comments

Malibu Creek

Malibu Creek2

6.Malibu Creek State Park

Location: 1925 Las Virgenes Rd.,Agoura Hills

藏在Santa Monica Mountains里的Malibu Creek State Park以秀丽的景色,吸引无数游客和电影拍摄者前往。静谧的湖水,漫山的野草,茂盛的树木,蜿蜒的小径,让这里成为了踏青的好地方。快带上朋友和家人,在园内野餐露营,感受新鲜的空气和美丽的秋色。

The Arboretum

The Arboretum2

7.LA County Arboretum

Location: 301 N. Baldwin Ave., Arcadia

植物园内有来自全球各地的植物,满园的秋色,让你不必走出加州也能明显地感受秋天的到来。小编推荐大家一定要去Englemann Oak Grove,体验轻踏落叶的乐趣,还有可能遇见植物园内的大明星-孔雀!

solstice_canyon_malibu

solstice canyon

8.Solstic Canyon

Location: Corral Canyon Rd., Malibu

坐落在Santa Monica Mountains中Solstic Canyon也是一个适合全家游玩的好地方。伴着秋日灿烂的色彩,享用一顿美味而丰盛的野餐,或慢步在林间的小径,感受秋日的温暖。小编推荐12月初前往,将会欣赏到叶子慢慢变红,飞舞而下的过程。

Julian2

Julian

9. Julian

Location: Julian, San Diego.

San Diego往东北方向开一小时就能到达Julian,一个古朴的老矿区小镇。Julian的苹果园让游客感受秋日的慵懒,看着在空中飞舞的叶子,大口吃着香甜的苹果,细细品味清爽的苹果酒。这样休闲的时光里,身心都在绝美的秋色中彻底放松。

 

source: google images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摄Photo,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