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期待! “Warcraft” 官方trailer公布,影片于明年6月10日正式上映!

| November 6, 2015 | 0 Comments

Warcraft_1Sht_Web

万众期待的魔幻巨作“Warcraft” 日前公布了官方预告片,影片于明年2016年6月10日正式上映!

影片改编自著名游戏《魔兽争霸》,讲述了兽人与人的故事,Alliance的和平被打破,遭到失去了家园、寻求生存之地的兽人的侵略,连接两个世界的黑暗之门打开,斗士们将为各自的人民和家园奋起而战……

unnamed-7

电影”Warcraft”从开拍伊始就成为了众所瞩目的焦点,庞大的故事背景、恢弘壮阔的场面、炫目的视觉特效等等元素,都让它成为又一部令人叹为观止的真正史诗巨作。这次的先行版海报一经公布就再次在全球各地掀起了疯狂转发和话题热潮,同时也吊足了大家胃口,使得观众迫不及待想看到正片。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明星Star, 英English 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