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漫游: 选超IN景LA赏枫好去处

| November 9, 2015 | 0 Comments

LA-foliage-banner-01

季节限定!

9选超IN景LA赏枫好去处

又到了秋高气爽的时节,秋日除了气候怡人之外,迷人的枫红景致也是不可错过的一大特点,即使是温暖的南加州也有美丽的缤纷秋色喔!

big bear2

big bear

1.Big Bear Lake

Location: Big Bear, CA

Big Bear Lake是著名的滑雪度假好去处,也是南加州的赏秋圣地。在这里,你能够真实的体会到季节的变化,树叶渐渐从绿变黄。漫步在Aspen grove area,踏着落叶铺成的金色地毯,欣赏满山遍野的金黄色。Baldwin Lake Stables还能提供骑马赏秋的服务,让游客尽情感受清爽的秋风。

Huntington Library

2. The Huntington Library Botanical Garden

Location: 1151 Oxford Rd., San Marino

Huntington Library最适合不想出远门的朋友,园内有超过15,000种花果树木,是LA本地最佳的赏秋地点。游览园内,乔木,灌木,和橙红色的枫树争相斗艳,色彩斑斓,绝美的秋色让人陶醉,让市民在市区内也能零距离体验到南加州的自然和风景!

Big Sycamore Canyon

3. Big Sycamore Canyon

Location: Point Mugu State Park

Big Sycamore Canyon是一个非常热门的步道,每年的11月,大批的monarch butterflies(黑脉金斑蝶)都会从洛基山脉飞来加州。漫山的蝴蝶和金黄的落叶一起在山间缓缓飞舞,彷如走入了世外桃源一般。这条简单的步道是一个大环线,总长6.5 mile,游客可以选择在 Malibu 或 Newbury Park进入。小编温馨提醒,园内有发现毒橡树,建议穿着长裤。

Palomar Mountain State Park

4.Palomar Mountain State Park

Location: 19952 State Park Rd., Palomar Mountain

Palomar Mountain State Park拥有绝美的秋季景观,大自然把漫山的树木和田野染上缤纷的色彩。寒冷的天气,让大量野生动物栖居于此,包括南方黑尾鹿,浣熊,和臭鼬。灰狼,狼,山猫,和山狮子也居住在远离景区的深山里。小编推荐The Doanne Valley Pond trail, 这是一个简单的,适合全家游览的步道。需要小心的是,园内的毒橡树,一般的橡树的叶子是黄色,橙色,和红色,而毒橡树的叶子则呈鲜艳的火红色。

Descanso

Descanso2

5.Descanso Gardens

Location: 1418 Descanso Dr., La Canada Flintridge

Descanso Gardens适合全家出游,园间的林荫小道足够容纳婴儿车,让小婴儿也能体验秋天的美好。微微的秋风吹来,一片片金黄的落叶,掠过眼前,轻轻地飘落在小道上。凉爽的秋天,一家大小漫游在充满禅意的日式花园中,惬意无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摄Photo,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