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洛杉磯14家最棒的義大利餐廳!

| October 29, 2015 | 0 Comments

復古磚牆加上皮質躺椅讓你就像身在舊戰時期的義大利,店裡的牛肉丸義大利細麵跟dijon芥末佐甜椒都非常受歡迎。

West LA

d415d42a-68c4-11e3-8b0b-485b3977183d

推薦: Salsiccia e friarielli pizza 西油菜臘腸pizza

隱密又低調的Sotto開設在大樓的地下室,卻是當地老饕的私房景點。酥脆的豬頰肉配上Calabrian辣椒pizza和高溫磚頭烤爐的烤半雞都是在這必點的菜色。

Los Feliz

IMG_6096

推薦: Fruti di mare 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Il Capriccio是由一個義大利家族開設的,他們可是不惜成本的引進義大利的當地食材來製作,自製的烤麵包、奶油甜捲餅跟海鮮總匯義大利麵,讓你還沒開口嚐,光是聞到香味就可以讓你口水直流…….

Santa Monica

tmg-slideshow_xl (5)

推薦: Homemade veal ravioli 自製牛肉餡餃

擁有愜意又浪漫的室內裝潢的Via Veneto最近推出了他們全新的菜單,想嚐鮮的人可以試試用慢火燉煮的青蘋果小番茄佐章魚,或是餐廳自製的牛肉餡餃搭配上菇類與番茄醬汁。

Downtown

tmg-slideshow_xl (4)

推薦: Charcuterie board起司拼盤

儘管這兩年在LA市區陸續開了多家義式餐廳,但獨樹一格的Bestia,仍是之中少數要排上好幾天隊才吃得到的餐廳。常見的pizza義大利麵、或像是有名的開胃菜雞肝crostini或Charcuterie board起司拼盤都非常熱門。

 Venice

tmg-slideshow_xl (3)

推薦: Penne sausage 義式臘腸斜管義大利麵

想找有海景的餐廳? 來這就對了! C&O Trattoria有價格便宜又大分量的白醬義大利寬麵加上香味傳遍整個餐廳的蒜味麵包捲,就像義大利西西里島直接送達的美味,保證讓你吃了上癮。

 

C小編整理編譯

圖片與資料來源: thrillis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Exotic Cuisine 異國料理,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區Hollywood, 區Los Angeles, 區Santa Monica, 區Venice,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