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洛杉磯14家最棒的義大利餐廳!

| October 29, 2015 | 0 Comments

吃貨懶人包再出集!這次網羅洛杉磯最棒的14家義大利餐廳,道地的義大利麵、pizza跟特色料理幫你一次整理好!

tmg-slideshow_xl

Mid-Wilshire

推薦: Lasagna verde 義式白醬菠菜牛肉千層麵

除了像家一般的親切舒適的店內裝潢外,家常的義大利料理如波菜牛肉千層麵跟肉餡餃子都是不容錯過的道地美味。

tmg-slideshow_xl (2)

推薦: Sweet sausage orecchiette 甜臘腸貓耳朵麵

主廚Vic Casanova在離開四季飯店Culina餐廳後,秉持一流的廚藝,開了這家規模小但食物不馬虎的義大利餐廳。雖然菜單時常更新,但甜臘腸貓耳朵麵與胡桃南瓜餡料餃子依舊是店內招牌。

 Hollywood

一點都不怕店裡客人被搶走,因為三家就開著隔壁的義式餐廳各有個的獨門料理吸引老饕上門。

tmg-slideshow_xl (1)

Osteria Mozza專研義式Mozzarella起司,開發出多道讓你出乎意料的起司料理。

o

Pizzeria Mozzapizza連當地的義大利朋友們都不停稱讚猛說Che buono(好美味)!

o (1)

Chi Spaccatomahawk烤豬排柔嫩多汁,愛吃肉的朋友可以試試。

Beverly Glen

o (2)

推薦:Rigatoni Bolognese 義式肉醬管狀麵、Mom’s parmesan起司烤茄子搭配紅醬義大利麵

總有些聚會場合想選擇在精緻高檔的餐廳用餐,Fabrocini’s Beverley Glen的絕佳位置讓你從戶外花園就能眺望整個比佛利山莊。吃素的朋友也可以考慮點Mom’s parmesan起司烤茄子搭配紅醬義大利麵。

Beverly Hills

131031_163850

推薦:Spaghetti and veal meatballs 牛肉丸義大利細麵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Exotic Cuisine 異國料理,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區Hollywood, 區Los Angeles, 區Santa Monica, 區Venice,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