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精選] 洛杉磯燈光美、氣氛佳餐廳(上)

| October 29, 2015 | 0 Comments

想要像電影情節一樣,和你的另一半來場最浪漫的約會嗎?那麼選對餐廳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了!在這裡小編幫你精選出13間洛杉磯最浪漫的餐廳,快點帶著你的honey一起去約會!

  1. Speranza:Los Feliz

Speranza的浪漫氣氛和它的外表一樣,走低調路線,露台四周裝飾著許多的花朵盆栽,擺放簡約的餐桌和木椅;這裏的義大利菜更是道地可口,配上新鮮的食材,保證讓你除了吃氣氛,味蕾也可以獲得滿足!

螢幕快照 2015-10-29 下午2.17.41

Image via Thrillist

2. Tres by Jose Andres:Beverly Hills

在SLS飯店裡的Tres by Jose Andres充滿古典奢華的風格,但同時卻又讓你覺得舒適溫馨,彷彿是待在自己家裡的客廳一樣,你可以窩在溫暖的沙發上,旁邊有溫暖的壁爐和滿櫃子充滿文藝氣息的書本隨你翻閱,還有親切的侍者為你帶來可口的加州美食。

螢幕快照 2015-10-29 下午2.11.19

Image via Thrillist

3. Casa Ado:Venice

Casa Ado是間可愛的兩層樓小酒館,裡面的佈置相當雅緻:白色桌布、搖曳燭光,再加上義大利廚師和美味的食物,想要像電影裡一樣來場浪漫約會?二樓窗檯旁的座位會是你最佳的選擇!

螢幕快照 2015-10-29 下午2.13.47

Image via Casa Ado

4. Melisse:Santa Monica

如果你不惜花大錢來頓米其林大餐,那麼Melisse會非常適合你,帶著你的約會對象盛裝出席,細細品嚐服務生為你送上的香檳和用松露點綴的可口餐點,體驗一次奢華的享受!

螢幕快照 2015-10-29 下午2.17.02

Image via Thrillist

5. Inn of the Seventh Ray:Topanga Canyon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