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LA的咖啡馆特辑 [Part-1]

| October 26, 2015 | 0 Comments

Culver City

Cognoscenti Coffee

6114 W Washington Blvd. Culver City,  CA  90232

o (3)

以“pop-up coffee bars”闻名的Cognoscenti Coffee,设计制造了一个内嵌咖啡机的移动吧台推车,利用它在不同的地点,带给顾客精心制作的高品质咖啡。店主Yeekai Lim沈迷在咖啡的世界中,热衷于试验各种咖啡冲泡设备,研究杯子的大小和咖啡的比例,力求为顾客带来最美味的咖啡。

Downtown

G&B Coffee

C-19, 317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3

image

Grand Central Market可以说是Downtown的美食大本营,这次推荐的就是Kyle Glanville和Charles Babinski联合创办的G&B Coffee。Charles Babinski在连续3年获得亚军后,终于在今年年初赢得了美国咖啡师大赛的冠军!想要品尝冠军咖啡师调制的冷泡咖啡吗?快来G&B Coffee吧!

你区域的咖啡店还没出现在这份名单?请继续关注咖啡馆特辑 [Part-2]吧!

Photo Credit: yelp, google images

资料来源:thrillist

 

Miyako小编编译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