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间旧金山最适合工作的咖啡厅推荐(上)

| October 26, 2015 | 0 Comments

旧金山的咖啡文化很有自己的风格,大大小小的咖啡馆也遍布整个城市,小编在这里帮你挑选出旧金山19间最适合工作的咖啡厅,当你不想待在家里、想换个地方工作的时候,就带着你的笔电出走吧!让浓浓的咖啡香(还是啤酒香?!)伴随你一起工作!

  1. The Interval at Long Now:Fort Mason

如果你需要一个可以让你认真思考同时又可以获得灵感的地方,那么这间集酒吧、咖啡厅和小型博物馆于一身的小酒馆会非常适合你!不过在你去之前,要先想好点什么来喝~因为这里的酒保Jennifer Colliau制作了很棒的饮品单,让大家每个都想尝一尝!

萤幕快照 2015-10-26 上午11.32.33

Image via Thrillist

  1. Black Hammer Brewing:SoMa

这间刚开幕不久的Black Hammer Brewing有wifi、有插座、座椅上有挂勾,是一个非常适合工作的地方,老板是一名工程师兼酿酒师喔~所以来这里当然不能不点上一杯啤酒啦!

萤幕快照 2015-10-26 上午11.35.15

Image via Thrillist

  1. The Revolution Café: The Mission

这间咖啡厅兼爵士吧提供各式轻食和香浓咖啡,想来点酒精的人,这里当然也有啤酒可以选择,如果你喜欢用现场演奏的音乐为你的一天划下完美句点,你怎么可以错过这间店?

萤幕快照 2015-10-26 上午11.37.34

Image via Thrillist

  1. Jamber Wine Pub:SoMa

这间咖啡厅其实比较像一间小酒馆,提供很多种类的酒和啤酒,除此之外也有许多小点心,像是最受欢迎的“mashed potater tots”,上面洒满培根和起司,是不是让人想到就流口水~每天下午3:30开始还会有Happy Hour喔!也许微醺的气息会让你更有效率?!

萤幕快照 2015-10-26 上午11.38.46

Image via Thrillist

  1. Vinyl:Western Addition

这间餐厅简直会让你一整天都想赖在这不走!从早餐menu、轻食午餐、到pizza night和酒吧,Vinyl都一手包办了!

萤幕快照 2015-10-26 上午11.41.05

Image via Thrillist

 

 

  1. Equator Coffees & Teas:Mid-Market

虽然餐厅的名字是咖啡和茶,但想要来点放松感的人也可以在这里获得满足!除了一般饮品,Equator也提供爱尔兰咖啡、调酒奶茶还有啤酒等等,坐在户外的座位,再点上一杯饮料,给你一点微醺好滋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