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 High 推出新季票优惠,今年冬天任你行!

| October 24, 2015 | 0 Comments

featured-media--md

怎么到了10月的尾巴,却感觉夏天依然没有离开?这叫我们这些滑雪星人怎么办,这么热都不知道雪还会不会下了,季票还贵桑桑… …

没关系,Mountain High听到了大众的心声,今年度特别为南加州这个“四季如夏”的地方推出“Winter Guarantee”套餐,如果今年雪况不好以至于滑雪次数不多,明年购买季票就有优惠!

如果2015/16的季票持有者使用季票0~2天的话,则下一次购买季票可获50% OFF

如果2015/16的季票持有者使用季票3~4天的话,则下一次购买季票可获25% OFF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