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春天去纽约的10大理由!

| October 22, 2015 | 0 Comments

活动时间&地点: 明年春季, Williamsburg, Brooklyn, NY

7.The Bloody Mary Festival (血腥玛丽节)

为了向全世界最喜爱的十大经典鸡尾酒排名第三的血腥玛丽(Bloody Mary)致敬, 这个在布鲁克林举办为期一天的血腥玛丽节必定是众多血腥玛丽鸡尾酒的爱好者们聚集的地方, 而主办方的任务就是把能调制出最好的血腥玛丽请来, 在一番品尝后, 在通过鸡尾酒专家小组投票得出当最佳的血腥玛丽鸡尾酒! 活动还会有小吃、现场音乐以及调制属于自己的血腥玛丽环节。这样看来血腥玛丽节是周末下午消磨时光最好的去处~

活动时间&地点: 明年4月,Brooklyn, NY

restreview061009_560

8. Restaurant openings (and re-openings) 开业/重新开业的美食餐厅

这个活动是在即纽约餐厅周之后展开的, 这是专门为喊着意犹未尽没吃够的吃货们推荐的那些新开业或者重新开业的美食餐厅。譬如说大名鼎鼎的米其林星级厨师Joël Robucho将要把以他名字命名的餐厅重新开张, 新地址在Brookfield Place, Battery Park. 这次据说餐厅会推广经济实惠的套餐, 餐厅内部将有一个温馨的酒吧、吧台和一个美丽如画的水边露台休息区。

如果你在寻找全新的希腊经典美食, 不妨来尝试下位于威廉斯堡由Michael Psilakis’ 开的MP Taverna希腊餐厅, 今年四月时开张占据10000平方英尺的空间将会有一个啤酒大厅。

想要品尝到与众不同的特别菜系吗?坐落在曼哈顿东村第一街的Momofuku Ko dynasty推崇“独有菜系”可以说是跟其他餐厅不可能会重叠的口味。其负责人David Chang承诺备受期待的品尝菜单会将菜系偏向将专业和独门烹饪手法结合。

位于曼哈顿东村的Kiin Thai 可谓是泰国菜系里的新星, 时尚现代化的餐厅装潢和传统泰式餐相结合也许就是想借此体现Kiin Thai 的菜肴犹如“传统与火热”这种与装潢一样俱有颠覆性。

iStock_000035377588_Large-300x200

9. The coffee is better than ever (比以往更好的咖啡)

纽约多数人是不择不扣的咖啡迷, 而且他们非常清楚自己需要一杯什么口味的咖啡。除了星巴克其实纽约还有许多大大小小的咖啡馆, 这些咖啡馆可说是一家比一家味道香浓, 总有一家会比星巴克更适合你。譬如Blue Bottle Coffe, Stumptown Coffe Roasters以及El Ray都是纽约排名较高的咖啡馆。

iStock_000042979188_Large-300x200

10.The craft beer scene is booming (精酿啤酒正在蓬勃发展)

精酿啤酒时近些年用来区分工业啤酒的词汇, 而这个概念是美国本土发起的, 目前精酿啤酒则有属于蓬勃发展趋势, 这一趋势让许多制造商仿佛看到了新商机。而纽约是在众多精酿啤酒中始终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近几年来纽约市精酿啤酒的火爆程度已经位于相关排名第一。备受纽约市民喜爱的是位于布鲁克林的Tørst, 坐落在皇后去大桥下的The Jeffrey和Bronx 的 The Bronx Beer Hall。对啤酒有讲究的朋友不妨去试试看这种口味有苦有甜,有香有酸的精酿啤酒。

 

 

实习生Jiany编译

资料来源: goodthingsmagazine

图片来源: goodthingsmagazine, foodteechconnect, nymag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