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货速度升级,Amazon Prime 会员享同日送货

| October 22, 2015 | 0 Comments

prime-same-day-ship2

Amazon Prime 会员一直可享购物满$35两天送货服务,更好的消息来了!全美16州特定地区的会员可升级至同日送货服务。Amazon Prime 会员享同日送货地区包括纽约市及北纽泽西,洛杉矶及三藩市等地。本来两日送货已经很快了,现在更是神速呢!看来大家荷包又会变薄了,到底是好是坏呢?(笑!)

prime-same-day-ship3

Amazon Prime虽然要付年费,但是由于送货速度快和专享电影和节目等服务,受到不少人拥戴。一般来说会员购物满$35便可享两天送货服务,省却出门购物时间和搬货的疲累。现在推出的同日送货服务,绝对是喜欢网购的人天大的福音阿!prime-same-day-ship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