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13家最适合约会的餐厅!

| October 22, 2015 | 0 Comments

小编按地区分类整理了13家灯光美,气氛佳,最适合情侣约会的餐厅!快带着你心爱的人儿去这些氛围浪漫,食物精致的餐厅,共度美好的时光吧!

Cliff’s Edge

Silverlake

3626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6

一家经典的约会餐厅,围绕参天大树而建的露台设有不少情侣座位,是洛杉矶最具魅力的露台餐厅之一。入夜后,伴着点点灯光,享受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酒保界的明星Matt Biancaniello偶尔会出现在吧台并亲自调制鸡尾酒,这是一个让你可以跟对方互相交换酒杯的好机会!

Providence

Hollywood

5955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Providence060910-03-ProvidencePR-Venue

说到约会餐厅怎么能少了赫赫有名的Providence,是4家曾获米其林2星的洛杉矶餐厅之一,主打海鲜,适合情侣的周年纪念日或生日聚餐。新鲜的食材,精致的摆盘,优质的服务,让顾客享受到无与伦比的用餐体验,难怪会被评为美国50家著名的餐厅之一。

Mohawk Bend

Echo Park

2141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cropped-mb-ramona-curtains-660

坐落于Echo Park旁的Mohawk Bend,店面由百年老剧院改造,餐厅内部装修典雅别致,红砖墙面加砖红色布幔。Mohawk Bend的菜单提供素食和无麸质料理,满足女生们饮食清淡健康的需求,同时也有美味多汁的汉堡等可供选择,让爱吃肉的男生也能饱餐一顿。

Angel City Brewing

Downtown

216 S Alameda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angel-city-brewery

Angel City Brewing是一间充满艺术感的酒吧,酒吧只提供各式新鲜酿造的啤酒,不提供任何食物,但欢迎外带食物进入。酒吧常常会举办各式活动,届时也会有餐车进驻。不是传统的浪漫烛光晚餐,但在热闹的环境中,品尝啤酒和美食,也是一种不错的约会体验。

Faith & Flower

Downtown

705 West 9th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5

ff4

去年开业的Faith & Flower大受好评,是适合闺蜜聚餐,情侣浪漫晚餐的好去处。餐厅靠近Staples Center,看完演唱会或球赛,可以步行到餐厅填饱肚子。装修以白色搭配绿色为主,利用吊灯,植物,和皮椅打造复古浪漫的氛围。

Firefly

Studio City

11720 Ventura Blvd. Studio City,  CA  91604

07_2014_FIREFLY-49

餐厅分成户外用餐区,吧台区,和图书馆区。 雅致的装修,轻松的气氛,让情侣能愉快地享用美食。餐厅和 Niman Ranch, Mary’s Farms等多家农场合作,保证让顾客品尝到最新鲜的食材。

Cadet

Santa Monica

2518 Wilshire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3

10_2014_CADET-67.0.0

位于Santa Monica的法式/美式餐厅Cadet, 以木材为主要装饰材料,一进门就能闻到一股淡淡的树木香味。餐厅内还镶嵌著一个巨大的烤箱,浓郁的肉香混合著木材的幽香,让人食欲大开。

Love & Salt

Manhattan Beach

317 Manhattan Beach Blvd. Manhattan Beach,  CA  90266

Love And Salt, Manhattan Beach Ca

融合加州风味的义大利餐厅Love & Salt,店主Michael Fiorelli认为美食需要用爱与盐来烹饪,所以开在伴有咸咸的海风的Manhattan Beach。进入餐厅后,其极具现代风格的开放厨房让人眼前一亮,顾客还可以选择坐在厨房旁的吧台用餐,观看大厨烹调的过程。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