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来》预言成真! Michael J. Fox 穿上第一双Nike自动绑带球鞋!

| October 21, 2015 | 0 Comments

最后,小编双手奉上Back in Time Official Trailer,由演员、组员、粉丝一起探讨的《回到未来》系列三部曲:

Video Thumbnail

Back in Time Official Trailer #1 (2015) – Back to the Future Documentary HD

Nike公司表示未来就在这里! 而第一位可以穿上这双自动绑带球鞋的幸运儿,就是演员Michael J. Fox! Fox的Tweeter发布Nike球鞋设计师Tinker Hatfield给他的一封信,”我们希望你成为第一位穿上Nike Mag 的人!” 在今天早些时候,Nike发言人只透露有一双出现在《回到未来2》里Marty McFly穿的那双自动绑带球鞋,现在正在纽约市! 除此之外,拒绝透露更多讯息也没有对给FOX的信件有直接的回应。 “如果我估计得没错…你很快就会收到Nike Mag” Hatfield在信中写到”而且在2016年将会推出更多Nike Mag来支持Michael J.

都有影迷热泪盈眶以为这是第四集的预告呢T^T

 

绕了一大圈还是觉得应该要得到一双Nike Mag的小编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 ABC, youtub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