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来》预言成真! Michael J. Fox 穿上第一双Nike自动绑带球鞋!

| October 21, 2015 | 0 Comments

Nike公司表示未来就在这里! 而第一位可以穿上这双自动绑带球鞋的幸运儿,就是演员Michael J. Fox!

Fox的Tweeter发布Nike球鞋设计师Tinker Hatfield给他的一封信,”我们希望你成为第一位穿上Nike Mag 的人!”

BTTF letter

在今天早些时候,Nike发言人只透露有一双出现在《回到未来2》里Marty McFly穿的那双自动绑带球鞋,现在正在纽约市! 除此之外,拒绝透露更多讯息也没有对给FOX的信件有直接的回应。

BTTF fox

“如果我估计得没错…你很快就会收到Nike Mag” Hatfield在信中写到”而且在2016年将会推出更多Nike Mag来支持Michael J. Fox基金会”

BTTF nike mag

在影片中的Marty McFly旅行三十年到达现在2015年10月21日,在那里他发现了漂浮滑板、飞天车和自动绑带球鞋。

昨天,Nike的官方帐号就在Michael J. Fox的Tweeter上留言 ”明天见!”,预告了Nike Mag登场。

BTTF nike

2011年时Nike曾推出1500双Nike Air Mag,在eBay 上募款超过四百七十万美金交由Michael J. Fox Foundation,做为帕金森氏症的研究资金。

1

当然,在2015年10月21日这样重要的日子,除了Nike还有其他大品牌也跟着搭上回到未来顺风车!

Pepsi推出在影片中的Pepsi Perfect版本! Pepsi Perfect, the future is now!

《回到未来》预言成真! Michael J. Fox 穿上第一双Nike自动绑带球鞋!

Nike公司表示未来就在这里! 而第一位可以穿上这双自动绑带球鞋的幸运儿,就是演员Michael J. Fox! Fox的Tweeter发布Nike球鞋设计师Tinker Hatfield给他的一封信,”我们希望你成为第一位穿上Nike Mag 的人!” 在今天早些时候,Nike发言人只透露有一双出现在《回到未来2》里Marty McFly穿的那双自动绑带球鞋,现在正在纽约市! 除此之外,拒绝透露更多讯息也没有对给FOX的信件有直接的回应。 “如果我估计得没错…你很快就会收到Nike Mag” Hatfield在信中写到”而且在2016年将会推出更多Nike Mag来支持Michael J.

要价$20.15,听起来十分惊人! 但比起电影中的$50一瓶,已经帮大家打过友情价了XD

1

USA Today 也在tweeter上重现电影里的头条新闻,虽然说21日的新闻应该是22日才刊登吧 ~

bttf usa today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