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游览指南

| October 21, 2015 | 0 Comments

距洛杉矶约3小时车程的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约书亚树国家公园),虽然没有Yosemite 的壮丽风景,也没有Death  Valley的惊险传奇,但是每年都吸引著大批游客,攀岩爱好者和摄影师前往。公园由Colorado DesertMojave Desert两大沙漠组成,主要植物为joshua tree(约书亚树),ocotillo(墨西哥刺木) 和cholla (多刺仙人掌)。

小编整理了以下几种方式,让你可以全方位体验的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的壮阔和美丽!

ROCK CLIMBING 攀岩

20100103155707_joshua-tree-rappel

公园内有超过400个天然石山和8,000多条攀岩路线,大大小小,形状各异的石山,让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成为了攀岩爱好者的天堂。无论你是攀岩初学者,还是资深攀岩爱好者,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你的攀登路线。

 

PEACE AND QUIET 安静

joshua-tree-national-park-334

在占地宽广的公园里,没有拥挤的游人,远离都市的烦嚣,细细体会沙漠中的宁静。

 

STARGAZING 星空

The-Milky-Way-Stargazing-in-California-Joshua-Tree-national-Park

每逢盛夏,公园会涌进无数摄影爱好者和天文爱好者,在漆黑的深夜里,欣赏璀璨的星空,银河,和英仙座流星雨。小编今年8月曾在园区内露营,躺在帐篷内,凝望星空,滑过的流星稍纵即逝,这绝对是一生难忘的经历。早上起来还能看见不少外国人沈迷在漫天星光中,直接睡在帐篷外,真正地做到 “以天为被,以地为床”。

 

WILDFLOWERS 野花

joshua-tree-wildflowers_89002_600x450

春天,山坡上各色野花争相绽放,色彩缤纷的花朵,点缀著无边的沙漠。

 

SUNSETS 落日

JoshuaTree1

黄昏时,金色的余光将洒满大地,石山和树木也都将披上闪亮的金黄外衣,另有各色云彩点缀天空,让人惊叹大自然的神奇和美丽。

 

小编温馨小提醒: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摄Photo,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