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Cat Sushi Bistro-仿佛置身日剧中的日式小餐馆 充满了温馨随性的谈笑声

| October 20, 2015 | 0 Comments

Cucumber Wrap 2

▲Cucumber Wrap ($18)

Cucumber Wrap 是一道隐藏版创意料理,不在menu上,要直接询问店员,如果当天刚好有黄瓜的话就别再犹豫,点下去就对了!画圈切成薄片的大黄瓜里包入四种生鱼、假蟹肉和酪梨,再切成断面片,放上载了柚子醋的浅盘,就成了这道令人赏心悦目的黄瓜生鱼卷。黄瓜的清脆和鱼肉的鲜嫩很不一样,却又意外的对味,再加上酸甜兼半的醋酱,让人每咬一口就忍不住惊呼一次,这样多重的口感味道千万别错过。

Apple Pie Roll 2

▲Apple Pie Roll ($4.5)

主食吃完了总是要来份甜点才算有个结尾,Apple Pie Roll 类似春卷的饼皮包着肉桂苹果粒,油炸后与香草冰淇淋作伴,吃起来真的就是苹果派的味道,但外皮更加酥脆,而且配上冰淇淋那又冷又烫的口感不禁让人大呼过瘾! 整体非常香甜不腻口,大推!

Chirashi 7

MoonCat不管是对热食或冷食都有着绝对的坚持,hostess和寿司师傅的热情更是保证能让客人边吃边笑,喜爱日式料理的朋友们赶快来这感受一下仿佛置身日本的美食体验吧!

MoonCat Sushi Bistro

Tue – Fri, 11:30 am – 9:30 pm

Sat, 12:30 pm – 10:00 pm

Sun, 12:30 pm – 9:00 pm

Monday Closed

Price: $11 ~ $30

(626) 256-6500

108 E Lime Ave.,
Monrovia, CA 91016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Shin              责任编辑 : 007         
视觉美编 :JAS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亚洲料理,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Monrovia,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