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Cat Sushi Bistro-仿佛置身日剧中的日式小餐馆 充满了温馨随性的谈笑声

| October 20, 2015 | 0 Comments

mooncat-01

MoonCat Sushi Bistro

推荐度  ★★★★  4 颗星

Tue – Fri, 11:30 am – 9:30 pm

Sat, 12:30 pm – 10:00 pm

Sun, 12:30 pm – 9:00 pm

Monday Closed

Price: $11 ~ $30

(626) 256-6500

108 E Lime Ave.,
Monrovia, CA 91016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IMG_9030

毎次看日剧时,总会被萤幕里那一间间小却精巧的居酒屋吸引,特别喜欢那种温馨亲密的氛围! 而MoonCat就像是从日剧中走出来的店家一般,整间店只有三张桌子和一个迷你吧台,加上门口路旁的两套露天桌椅。在这样有限的空间里,散发出的却是极度真实的亲切感。在这里可以随性与hostess和老日本师傅交谈闲聊,吧台座上的外国客人甚至还和老师傅干起杯来,而这景像一点也不突兀,反而让人感到非常自在与放松。下班后来这自在地小酌,再配上美食,仿佛一天的疲倦都在大家的谈笑声中蒸发了~

IMG_9037

点了瓶温清酒来配熟食,但食物还没上桌就忍不住抿了一口… 好清甜啊!鲜少饮酒的小编著实被惊到!也更加期待这清酒配上烤鱼下巴的滋味~

Hamachi Kama 5

▲Hamachi Kama  ($12)

Hamachi Kama 烤𫚕鱼下巴 鱼皮烤到有点微硬的焦脆,需要用点力才能戳开,简单盐烤的方式将鱼肉的鲜美完全锁住。鱼下巴肉非常细嫩滑口,甚至到了多汁的程度!挤上些许柠檬,鱼肉变得更加香甜, 好吃的没话说!只差没把骨头都拿起来啃了!

Uni Yaki Udon 2

▲Uni Yaki Udon ($12)

当晚另一样热食是店内招牌之一的 Uni Yaki Udon 海胆野菜炒乌冬,烫熟的滑润面条和新鲜野菜、海胆下锅炒,部分海胆融化成粉橘色的汤汁,裹覆著每一条乌冬,最后撒上一大匙海苔。将面条吸入口中的瞬间仿似能感受到大海的澎湃… 软绵浓稠的海胆酱与海胆块挑逗著舌头, 搭配上野菜的酥脆、海苔的香甜和乌冬的Q弹,这一口充满著和谐的美味,让人不禁露出一抹微笑。

Chirashi 5  Chirashi 3

▲Chirashi ($22)

接着来到刺身时间,这份Chirashi上桌的时候大家都欢呼了一下,因为饭盒方式实在太可爱! 上层是满满的海鲜,而下层是鱼子醋饭。总共有四种生鱼片,加上干贝、章鱼、鲑鱼卵、甜虾、和玉子烧,这丰富的摆盘着实刺激著感官,说是视觉飨宴也不为过。吃刺身讲求的其实不多,就是要新鲜, 新鲜自然就美味~这边各式海鲜加在一起,完全吃得出师傅的老练与用心。

Sushi Plate 2

▲Sushi Plate ($20)

而Sushi Plate 更是看得见师傅的手技,鱼片与醋饭的比例完美,米饭粒粒分明却不松散,夹起一块沾上芥末酱再一口放进嘴里,感受着鱼肉在口中融化的馨香…. 啊,活着真好!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亚洲料理,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Monrovia,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