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最全面的纽约布林克林吃喝玩乐攻略在此~

| October 20, 2015 | 0 Comments

event_fodors

由全球最大以英文为主的旅游指南系列公司Fodor’s近期首次发布了纽约市布鲁克林区最新最全的吃喝玩乐攻略,不同于往常Fodor’s推出的“Fodor’s黄金旅游指南”以优美的文字描述和当地人的推荐来满足游客的个性化需求,这次Fodor’s表明要把布鲁克林区特有的风味详细的注入在这次攻略里,使当地居民和游客都能拥有相同的惊喜但不同体验。

brooklyn120423_opener_560b

关于吃;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家偏爱的小店,也许看起来不显眼,但是味道就正对你口味,它可能是一家面包店,也可能是一家小餐厅。Fodor’s这次集齐了咖啡馆、面包店、中餐、西餐、墨西哥餐等可以说应有尽有的261家餐厅,而且小编发现这些餐厅大多属于小餐厅多美食系列,看来这次就是要主打“那些年,街口转角让你难以忘怀的咖啡馆/餐厅”来吸引更多倾心于小餐厅多美食的游客们。

布鲁克林全面美食搜索请至🔍http://www.fodors.com/world/north-america/usa/new-york/new-york-city/restaurants/brooklyn

78059550_XS

Brooklyn-Botanic-Garden-April-2006-031

关于游览;布鲁克林区遍布著大大小小的博物馆、画廊、特色建筑物、水族馆以及植物园等,文艺风可以说一点都不输给曼哈顿市区。据搜索,布鲁克林区可观览的博物馆和画廊就有27处,建筑物13处,历史街区9处以及旅游景点6处等。

布鲁克林游览搜索请至🔍http://www.fodors.com/world/north-america/usa/new-york/new-york-city/things-to-do/sights/brooklyn

Opening day of the Brooklyn Flea, Ft. Green, Brooklyn April 18th, 2009 PHOTO CREDIT: Kate Glicksberg

关于购物;来到布鲁克林,可以去艺术跳骚市场逛逛,这里有着近100多个个体商家在贩卖手工饰品、艺术品以及古玩等。你还可以去周边约有15家的书店里瞧瞧,沉浸在书店的书香气之中显得更文艺范些。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Uncategoriz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