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c Cafe & Market-以多样元素打造一处绿洲境地 充满浓厚的文青气息

| October 14, 2015 | 0 Comments

Maple Hill Creamey 1

▲酸奶

你可以选择酸甜可口的鲜榨橙汁,也可以选择多种蔬果一起混合榨汁的绿色排毒汁,或者来上一份来自Maple Hill Creamey 家的有机酸奶,用有机草料饲养无添加奶牛产下的牛奶为原料,口感浓稠,而且还多了一款钙和钾元素,同时还富含活性菌,是一款美味又健康的饮品。
IMG_5020

▲百里香布里欧面包

用百里香和橄榄打造的布里欧面包有着浓郁的奶香和层层叠叠的超绵柔的内部组织,真的是每一口都是美妙,再配上迷迭香那绵长悠久的香气,简直好吃的无法自拔,任谁也无法错过这款具备了面包与甜点所有优点于一身的烘焙商品。

Asparagus & Mushroom 1

▲Asparagus & Mushroom $10

据说这里最出名的蔬菜就是精选的芦笋以及蛋类美食,所以这次选了一款放入了蘑菇、鲜芦笋、羊奶酪的欧姆蛋,搭配全麦的酥脆吐司和水果盘。细嫩的芦笋和蘑菇清香诱人,还带着柠檬皮所散发出的清爽酸香,整个烘蛋给人一种完全不会腻味的口感。

Baked Spanish Egg Casserole4

▲Baked Spanish Egg Casserole  $10

早午餐的时候吃一份传统的美式炖蛋真的是非常的合理,无论是热量还是分量都非常符合这一餐的规格。因为提倡素食,这里的炖蛋并没有加入培根等肉食,而是用鸡蛋、西班牙灯笼椒,乳清干酪,豪达配上辣椒粉等物一起炖煮。红红的酱料隐藏在鸡蛋奶酪的下方,在经过勺子的搅拌之后,让金黄的蛋液与其混合,因为热气而散发著浓郁的甜香很诱人,随后涂抹在香酥的面包上,每一口的滋味都很浓郁。

Macaroni and Cheese 4

▲Macaroni and Cheese  $12.95

这一次和美国的小朋友站在了同一条战线上,因为我们都爱吃奶酪通心粉。用山羊奶酪、白切达奶酪、帕拉米森、Fontina四种奶酪一起与意大利通心粉烘烤,再配上酥脆的面包屑和调味酱。整个块状的意粉烤奶酪感觉非常的厚重,多种奶酪的混合之后反而趋于平衡,因为多种咸味奶酪的出席,口感并非常见的那么的腻味。

Zinc Cafe & Market

Mon – Sat, 7:00 am – 12:00 am

Sun, 7:00 am – 10:00 pm

Price: $11 ~ $30

(323) 825-5381

zinccafe.com

580 Mateo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小浣熊            责任编辑 : 007         
视觉美编 :JAS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