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c Cafe & Market-以多样元素打造一处绿洲境地 充满浓厚的文青气息

| October 14, 2015 | 0 Comments

zinc_banner-01

Zinc Cafe & Market

推荐度  ★★★★  4 颗星

Mon – Sat, 7:00 am – 12:00 am

Sun, 7:00 am – 10:00 pm

Price: $11 ~ $30

(323) 825-5381

580 Mateo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IMG_4955

如果你在找寻一间适合将整个办公室里的人一起塞到一个环境优雅并且可以放松身心的空间、一处可以约上三两好友一起享用早午餐、亦或者是你想自己带上一本书或者笔电来享用属于自己的小空间和惬意的话,那么位于DTLA的Zinc Cafe and Market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IMG_4982

餐厅的创始人John Secretan曾经是一名职业的景观设计师,所以这里是由之前的旧工厂改造而成,用原木、瓷砖、玻璃、吊灯等物巧妙搭配,呈现出一幅文青最爱的淡雅氛围。特别是独特的Patio,以绿植和喷泉池共享的小树林设计、搭配满地的石头、慵懒的沙发和原木椅,绝对堪称一处城市中的绿洲。

IMG_4972

因为创办人自己就是健康饮食的倡导者,Zinc Cafe被打上了健康饮食的烙印,这里的食材都是精选本地,选用最新鲜最应季的蔬果为主,所以菜肴非常适合想要瘦身和素食主义者。餐厅除了会提供用精选食材打造的菜肴之外,餐厅还有一处商品区,该处会贩售一些健康有机的零食、厨具等,所以也算的上是半个市场,也就有了全称 “Zinc Cafe and Market”。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