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lin -仿佛置身巴黎露天咖啡馆 忘情享受惬意愉快的午后时光 


| October 13, 2015 | 0 Comments

moulin_banner-01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美式料理

Moulin

1000 Bristol St N.,
Newport Beach, CA 92660

moulin-89

最近好多人出国旅行, 看着别人度假的照片是不是也幻想着若是此时也能在巴黎的露天咖啡厅喝杯悠哉的咖啡该有多好呢?不用再羡慕别人囉! Newport Beach 就有这样一个神奇的地方,像小叮当的随意门般, 一踏进去Moulin就仿佛瞬间转移到巴黎的蒙马特!

moulin-71

moulin-49

小编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个坐在蒙马特的露天咖啡馆的下午, 一杯咖啡看着路边人来人往,听着街头艺人唱着法国情歌。如今咖啡的味道早已不记得,但那个惬意愉快的时光却令人怀念。最近小编周末常往Moulin跑正是因为Moulin有着相似的氛围吧~

moulin-38

「在美国也能享受巴黎!」正是老板Laurent Vrignaud开店的初衷。Moulin不仅是间咖啡厅、餐厅、 还有贩售法国零食、杂粮等等。

moulin-18

店内的装潢有许多惊喜, 每次来小编都发现新的小物,复古海报 、法国邮筒、法航空姐包、 就连椅子、桌子都来自法国古物店。老板如此用心就是要让每位客人来到这里都能短暂”出国“,忘掉平常日子的琐碎烦事,沉浸在巴黎的浪漫气氛,就连服务生也几乎全是法国人。

Le Crossisandwich 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Newport Beach,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茶Tea, 菜French,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