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lin -仿佛置身巴黎露天咖啡馆 忘情享受惬意愉快的午后时光 


| October 13, 2015 | 0 Comments

▲Le Crossisandwich  $10


早餐还有什么比现烤的羊角面包还香还诱人呢?Le Crossisandwich羊角三明治夹着金黄色松软的蛋饼、香脆的培根与牵丝的Mozzarella起士,三两下就吃光了!

Le Pain Perdu

▲Le Pain Perdu   $9

铺满水果的Le Pain Perdu法国吐司光用看的上就令人垂涎三尺。不过最令人惊奇的是旁边那不起眼的柳丁奶油,夹着甜甜的果香奶油抹上法国吐司甜的恰到好处,完全不需再淋枫糖浆。

La Soupe à L'Oignon 3

▲La Soupe à L’Oignon   $10

午餐的选择相当多样,除了随时变换的每日特餐,各种法式三明治与沙拉之外,还有Moulin家传的烤鸡与洋葱汤。一般美国常喝到的洋葱汤不是太咸、太浓、就是起士味过重,而Moulin的洋葱汤喝起来清爽又鲜美,薄薄的起士、脆脆的面包块与炖到软烂的洋葱让每一口汤都是不同层次的滋味。

moulin-4

说了这么多,其实小编私心最爱的是Moulin的甜点。那么多诱人的甜点到底该选哪个好,每每都叫小编在玻璃柜前徘徊许久。不论是选哪一个,可以确定的是店里现做的甜点绝对新鲜。

Pistachio Choux 1

▲Pistachio Choux  $6.50

Napolean的千层派皮又酥又脆,夹心卡士达浓而不腻。Pistachio Choux菠萝面包般的泡芙壳夹着蔓越梅与开心果奶油,吃起来酸酸甜甜外,超可爱的外形更是让人舍不得吃。

Sophie's Café Gourmand 1

▲Sophie’s Café Gourmand  $8

这么多种甜点若是真选不出来,就点份Café Gourmand吧!Cafe Gourmand是目前巴黎最流行的「下午茶」形式,一杯浓缩咖啡或美式咖啡(无限续杯)搭配三样神秘的小点心的组合。这天的组合是黑白巧克力慕斯、蓝莓马卡龙与canelé。三样之中canelé是小编最喜欢的,一来较少见,二来口感非常Q,又有浓浓的焦糖香,只有品尝一个真是意犹未尽。

moulin-40

所以不用再羡慕别人去巴黎囉~下周末就到「出国」到Moulin吧!

Moulin

Mon, Wed, Fri & Sat, 7:00 am – 7:00 pm
Tue, 7:00 am – 9:00 pm
Thur, 7:00 am – 8:00 pm
Sun, 8:00 am – 3:00 pm
Price: $11 ~ $30
(949) 346-1043
moulinbistro.com
1000 Bristol St N.,
Newport Beach, CA 92660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ocgirl   视觉美编 : Ella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Newport Beach,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茶Tea, 菜French,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