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了!9个秋天不可不知的美容二三事

| October 14, 2015 | 0 Comments

 

(图片来源: beauty.rayli.com.cn)

7. 家中也要注重保湿

低温已经使空气来的比平常更干燥了,要是在家中开暖气对抗室外的冷空气,更是容易将空气中仅有的溼气消耗殆尽,使肌肤大缺水。所以建议能在家中加装一台加湿器,在睡觉时打开,帮助肌肤维持住水分。

1388772608168_b

(图片来源: blog.tkec.com.tw)

8. 忌涂抹过多治痘产品

Woman squeezing spot

(图片来源: crudoesalute.com)

过于刺激的治痘或是抗痘型产品很容易对敏感性肌肤造成过敏红肿,所以可以每周两次花15分钟运用蒸气蒸脸取代涂抹较具刺激性的治痘产品。如果有少量的痘痘问题,建议使用较温和的洗面产品例如Aveeno Clear Complexion Cream Cleanser。这类型产品含有大豆成分有效焕肤及改善肤色不均的问题同时具有水杨酸 (salicylic acid)能有效抗痘。

CLEAR-COMPLEXION-Cream-Cleanser

(图片来源: aveeno.ca)

*假如痘痘问题很严重的话建议寻求专业皮肤科医师的建议或请其开处方签。

9. 避免使用内含酒精成分的化妆水

市面上很多保养肌肤的产品内含酒精成分,但要注意到的是由于酒精挥发性极强,所以有可能会造成过度挥发掉肌肤内含水分。

f-041507070035

推荐: Rose Petal Witch Hazel Toner。此项产品主要成分为金缕梅萃取而出的精华,比起酒精更能得到保湿及收敛的效果。

(图片来源: supersup.com)

.

.

Z小编编译

资料来源: cosmopolitan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