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省很大!- 6款帮你找便宜的浏览器应用程式

| October 5, 2015 | 0 Comments

side

image via couponcabin

Savings Sidekick这个应用程式是由现金回馈网站CouponCabin所创造,帮你从线上1800家商店中找出哪些店有提供现金回馈以及折扣码,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折扣码人人可用,现金回馈可必须先申请Couponcabin的帐号才能获得喔!

Invisiblehand

哪里下载:Chrome, Firefox, Safari

Untitledi

Image via howtogeek

比起其他应用程式,Invisiblehand提供更多元的比价功能,除了商品的比价之外,还能比较机票、旅馆、租车的价格!简直就是比价网加Priceline的感觉~ 非常适合年末这种购物季和旅游行程全部一起来的时机下载啊!

越买越划算的Hannah小编编译

credit: USA today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