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省很大!- 6款帮你找便宜的浏览器应用程式

| October 5, 2015 | 0 Comments

shopping-online

image via quizzle

网路购物可说是近几年的「大势」,因为对于消费者而言网购不仅便利,还常常可以找到比店面更低的价格,不过随着网路商店林立,你能确定自己买的是这场价格战里的最低价吗?或者,常常为了网路比价,比到头昏眼花吗?现在就要介绍你6款省钱好帮手,只要在惯用的浏览器里下载这些应用程式,就能让你不费吹灰之力轻松买便宜!

Honey

哪里下载:Chrome, Firefox, Safari, Opera

akdc54enydc7bylli9m9

Image via lifehacker.com

Honey这个程式会在Amazon, Best Buy和Groupon等网路商家内植入「找折扣 (Find Savings)」键,每当你将商品放入购物车后,只要点击「找折扣 (Find Savings)」,Honey就会帮你搜寻适用此商品的折扣码。另外,当你在浏览某一网路商店,Honey也可以帮你列出所有这家网路商店正在打折的商品喔!

The Camelizer

哪里下载:Chrome, Firefox, Safari

lq8mzw7hxuqryxq2ulvv

Image via lifehacker.com

The Camelizer懂得你怕买在高点心理,所以它帮你追踪商品的历史价格,让你比较看看此时是不是购买的好时机。而且还能让你先设定好属意的商品定价,一旦商品价格掉到你设定的定价时,Camelizer就会用email通知你赶快来买。同时,The Camelizer也会追踪Amazon, Best Buy和Newegg等网站的价格讯息,简直就像个人消费小秘书一样。

Coupons at Checkout

哪里下载:Chrome, Firefox, Safari, IE

oxdjpn2oiwxrggiupvcg

Image via lifehacker.com

这个应用程式宗旨非常简单,就是帮‧你‧找‧折‧扣‧码!使用方法也超级容易,只要在结帐页面点击「折扣码」栏位,立刻就会列出所有相关折扣码供你使用。Coupons at Checkout声称他们 支援包含Macy’s 和Nike等超过10万间线上商店喔!

Pricejump

哪里下载:Chrome, Firefox

unnamed

Image via chrome.google

如果你是常在amazon上买东西的用户,一定要来试试Pricejump,因为这个应用程式专门针对amazon上的价格跟其他购物网站作比价!以同样商品来说,如果其他购物网站提供比amazon更便宜的价格时,Pricejump便会在amazon该项商品的页面跳出,提醒你其他地方买更便宜,但如果amazon已经是最划算的价格,便不会有任何提醒出现。当你在浏览amazon以外的商店时,Pricejump也不会出现。

Savings Sidekick

哪里下载:Chrome, Firefox, Safari, I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