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颠覆传统的fashion show!

| October 5, 2015 | 0 Comments

说到时尚秀,你想到的应该就是模特儿优雅的走在伸展台上、配上音乐和灯光特效;如果再想要些不一样的花招,可能就是架在水面上的伸展台或是模特儿身上穿着搞怪的服装,但最多应该就是这样了吧!

错了!Rick Owens的2016春季发表会绝对颠覆你的想像!这次在巴黎时装周举办的show走一个大胆怪异的路线:你能想像模特儿身上挂著另一个模特儿吗?

萤幕快照 2015-10-05 下午2.38.56

萤幕快照 2015-10-05 下午2.39.12

Image via Pop Sugar

不过Rick Owens向来如此,喜欢在fashion show中向大众传递一些讯息,这次的主题便是想要强调女性的力量,尽管风格前卫,但不得不说的确让人印象深刻、深具话题性!

萤幕快照 2015-10-05 下午2.39.27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