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民调] 美国婚礼上最让人头痛的问题清单调查!!!

| October 2, 2015 | 0 Comments

Ma Yun Edited Ver2

前几日的一篇”未出席朋友婚礼,事后收到帐单”的新闻,引起广大哇靠读者朋友的回响。小编想先感谢各位读者一路的支持(跪拜);一方面,也引起小编的兴趣啦。哇靠在这里想听听大家对于包红包、办婚礼的相关经验。除了感谢各位读者大人的支持填答外,哇靠也会抽出三位读者,赠送一年份的哇靠杂志!事不宜迟,就请各位读者大人踊跃作答喽! Let’s go!!! 时间只有到下礼拜五(10/16),大家不要错过!!!!!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Survey 哇靠!! 想知道,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