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月亮看不够? 把月亮带回家吧!

| October 2, 2015 | 0 Comments

中秋节的大月亮还没看过瘾?那就买一个月亮灯回家,慢慢欣赏吧!

0T7i5Kq

由台湾橡果艺术工作室 ACORN Studio打造的LUNA月亮灯,仿照月球表面的外表,让你在家里无时无刻都可以感受到大月亮的美丽。

luna_6

argbpwg9sagjjmddxlxq

bkrrhi3tlgct7fqjn8yr

这个系列有7个sizes,满足不同人群的爱好和需要。每一盏LUNA月亮灯都是由全手工制作,防水,耐热,抗轻微碰撞,可调节亮度。LUNA已经不是一个装饰品,而是一个艺术品,让月亮点亮你温馨的家。

ekegwbda3hslltzulwhl

ACORN Studio通过集资网站Indiegogo销售并筹集创业基金,喜欢的可以前往Indiegogo购买喔!

购买连接:luna

 

Photo Credit: Indiegogo

资料来源:Indiegogo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