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hi Burger融入了亚洲风味的美式汉堡,融入了季节性菜单

| September 25, 2015 | 0 Comments

 wacow_web_largebanner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汉堡+啤酒

Bachi Burger

61 S Fair Oaks. Ave,
Pasadena, CA 91105

_MG_6223

你以为只有美式的汉堡才最豪迈?那你是否感受过涉入了亚洲风味之后的美味汉堡呢?由一对日裔兄弟发明的“Bachi Burger”开业仅仅4年,就已经被“Las Vegas”的老饕们奉为本地最好吃的汉堡,因为多种亚种食材的融入,使得汉堡的口感一点也不会腻味,鲜美无比,使其成为美国本地汉堡业中重要的一支。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之后,“Bachi Burger”从赌城跋山涉水落户于洛杉矶,很快就在小大阪(Sawtelle)和文艺古镇(Pasadena)闯出一番名堂。

_MG_6224

“Bachi Burger”来源于日式烧烤HIBACHI的缩写,同时也是带有因果报应的意思。创始人认为善待他人,他人也会回馈与你。因为对于美食抱有极大的热忱,所以开设了这家关于汉堡的美味餐厅。为了让顾客的每一次饮食体验都让人难忘的,这里的菜单也融入加州季节性菜单的设定,菜肴多以主菜,沙拉,奶昔,鸡尾酒和招牌饮料为主的家庭式共享风格。不得不提的是这里对于原料的认真态度,除了多款经过认证的牛肉外,无论是猪肉还是鸡肉都是纯天然,甚至连刈包的皮都是从台湾精选而来。

_MG_6229

坐落在Pasadena老城中心位置的“Bachi Burger”有着通透的大幅落地窗,而餐厅里下沉式的设计则带着一丝Loft的味道,工业化的装饰空间里呈现出休闲惬意的用餐氛围。

Oxtail Chili Cheese Fries3 

OXTAIL CHILI CHEESE FRIES $11

如果你对普通的炸薯条已经失去了兴趣,那么不妨尝试一下这里以滋味浓郁和份量巨大而闻名的牛尾炸薯(oxtail fries)。炖煮几个小时之后的香辣牛肉酱和浓稠的蛋黄酱满满的铺在酥脆的起司薯条上,再撒上新鲜的葱花和香菜,绝对的满足感。当然还有那枚诱人的煎蛋,快点划破蛋黄,然后和家人好友一起分享这个巨型的美味吧。

Market Salad1

MARKET SALAD  $5

在大嗑汉堡的同时自然也需要一些绿蔬的平衡和补充,一份由有机绿植、胡萝卜、鳄梨、传家宝西红柿组成的市场沙拉,香槟油醋汁的加持使得沙拉菜更加清爽。

Shogun Burger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区Pasadena, 菜New 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